作者yokann (有什麼是越大越好)
看板Gossiping
標題Re: [問卦] apple因為記憶體漲價 美光是否賺太多?
時間Fri Jun 26 08:00:30 2026
※ 引述《great5566 (陳央)》之銘言:
: 台灣的記憶體公司也賺翻天
: 這些記憶體公司是不是很沒有良心?
: 其實可以少賺一點讓其他需要記憶體的公司喘口氣?
其實是供需問題啊
那些AI公司有超大量的記憶體需求
它們優先拉貨 消費性電子只能喜迎漲價了
不過現在看起來
早買早享受 晚買享漲價已經成為新趨勢了吧@@"
感覺那個電腦 手機 平板的跳水時代已經過去惹
手上iPad Pro M2感覺還要再用一兩年
看iPad漲幅真的好扯...XD
https://i.urusai.cc/MLXnf.png
https://i.urusai.cc/LF8xS.png
https://i.imgur.com/qaL5Ar8.jpg
https://i.imgur.com/BRxolLc.jpg
https://i.imgur.com/r1xmSeg.jpg
#蘋蘋澎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205.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432032.A.42F.html
→ chongwen: 這擺明就是APPLE想賺一樣的錢,不肯少賺220.135.149.179 06/26 08:01
→ chongwen: 才漲價的啊220.135.149.179 06/26 08:01
推 sali921: AI時代,好像也不太需要ipad 114.26.118.191 06/26 08:02
AI時代你還是會有在床上看YT跟漫畫的需求阿
※ 編輯: yokann (36.226.205.89 臺灣), 06/26/2026 08:04:08
→ neilisme: ipad pro M4可以再戰5年 後悔沒買1T的 61.216.64.210 06/26 08:04
推 E6300: 幸好過年的時候買了M5 ipad pro 1.172.230.45 06/26 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