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ta1728: 你說內湖嗎 42.74.69.25 06/26 08:01
內湖不是本來就是湖?
→ crazydj: 台灣威尼斯 光這名頭就值那個價!! 36.233.18.246 06/26 08:01
推 mopepe5566: 因為黨執政,淹水也覺得幸福 49.216.225.135 06/26 08:01
推 love0504: 最會炒房的不就北部== 111.249.16.98 06/26 08:02
→ preisner: 內湖有年年淹???????????????????? 60.248.161.28 06/26 08:02
→ chungnokia: 去問高雄儒哥呀?223.137.254.161 06/26 08:02
→ mopepe5566: 南部人太陽能板水都在喝了 49.216.225.135 06/26 08:02
推 jkhz: 老天爺送的遊樂公設,不好嗎 118.170.194.71 06/26 08:02
→ GKKR: 住獨棟透天,一樓只放遊艇,這樣就完美了。 89.117.42.12 06/26 08:02
推 Xzcas: 花了幾千億治水 下個雨就放假 我也醉了 163.20.89.187 06/26 08:03
→ Bigblackoo: 我家沒淹過欸 一坪再加10萬218.173.197.197 06/26 08:03
推 sm3bp078: 內湖很常淹水喔? 36.238.250.174 06/26 08:03
推 jstar100: 台南高雄有淹水假所以房價漲 114.136.8.184 06/26 08:03
→ Bigblackoo: 高速公路積水 也無法上班啊 只好去夢218.173.197.197 06/26 08:03
→ Bigblackoo: 時代囉218.173.197.197 06/26 08:03
噓 data1728: 北部人都吃屎 42.74.69.25 06/26 08:04
北部人今天還要上班,很可憐的
→ davhuang: 南部政府會說積水,不是淹水,不斷的洗 39.14.25.151 06/26 08:04
→ davhuang: 腦... 39.14.25.151 06/26 08:04
推 hywind: 附設游泳池,能不貴嗎? 101.9.192.141 06/26 08:04
推 henry3214: 本來就沒價值的地方 隨便騙就獲利一堆 61.228.55.174 06/26 08:04
→ WowProctor: 北部房子好賣 南部你要等盤子入手 36.237.242.224 06/26 08:04
※ 編輯: s90011 (118.163.113.26 臺灣), 06/26/2026 08:04:58
→ cdmlin: 會將不適合居住的低窪區蓋房是土地不夠 123.240.181.89 06/26 08:04
→ Bigblackoo: 北部捷運發達啊 可以上班很正常 跟日218.173.197.197 06/26 08:04
→ jstar100: 民進黨叫青鳥吃甚麼就吃 114.136.8.184 06/26 08:04
→ jstar100: 叫什麼叫 114.136.8.184 06/26 08:04
→ neilisme: 那只是小積水而已 一下子水就退了好嗎 61.216.64.210 06/26 08:05
推 Ganimaa: 民主韌性 42.77.86.2 06/26 08:05
→ neilisme: 以地球尺度來看 積水時間就是一瞬間而已 61.216.64.210 06/26 08:05
推 howban: 湖景房比較貴114.140.145.115 06/26 08:06
推 jokem: 加水不加價 1.163.171.217 06/26 08:06
推 earnformoney: 噓的在崩潰啥 49.218.146.218 06/26 08:06
→ gameking5036: 台北房子是剛需,南部沒人才是炒 1.162.163.139 06/26 08:06
噓 Wolverin5566: 他媽的昨天是那個地方先淹啦 223.139.138.22 06/26 08:08
→ junnn: 鼓勵低端多投 垃圾詐騙党 年年持續水樂園+ 42.72.123.225 06/26 08:08
→ junnn: 放假 讓全台羨慕 (揶揄嘲笑) ) 42.72.123.225 06/26 08:08
推 asiaking5566: 是拿來炒的又不是拿來住的 沒差 42.72.203.210 06/26 08:09
→ start0917: 曬一曬再戰十年 27.247.7.167 06/26 08:09
推 ihl123456: 買房附游泳池不好嗎 49.216.160.119 06/26 08:09
→ adolph666: 內湖火鍋市: 106.104.84.152 06/26 08:10
推 ayakiax: 淹個屁!我們南部叫積水 42.78.65.21 06/26 08:12
推 cms6384: 海景第一排 117.56.213.250 06/26 08:16
推 bogy26: 搶著當傻子 42.79.159.206 06/26 08:17
推 biggest1983: 內湖血統不純 不算台北 101.10.156.130 06/26 08:17
推 furjai: 暖暖 南部人甘之如飴 203.64.99.193 06/26 08:18
推 canallchen: 遇水則發,而且炒房的沒住那122.121.201.105 06/26 08:19
推 fasco: 內湖是南部? 36.239.187.110 06/26 08:21
→ wild2012: 南部可是 民主應許之地 隨便搞搞都行 220.137.72.252 06/26 08:22
推 STi2011: 不說我還以為治水建設每年重置咧 XDDD 59.125.79.58 06/26 08:22
推 linceass: 幸福 101.12.153.151 06/26 08:24
→ justice2008: 內湖常淹水? 114.32.14.43 06/26 08:24
推 kiaia: 因為有民主 101.10.54.128 06/26 08:25
推 bizozi968: 免費水上樂園223.137.113.162 06/26 08:26
推 kiboryin: 不要太羨慕 114.137.46.81 06/26 08:30
噓 enen7456: 有青鳥最愛的爐渣 49.218.91.195 06/26 08:32
推 HOMEWA: 傳統觀念 遇水則發 不會淹水的房子還嫌爛 123.110.193.22 06/26 08:38
→ rumblefish: 台灣人本性就愛炒 看看股票 42.72.7.80 06/26 08:39
→ pearlQQ: 每年玩水耶 1.169.25.179 06/26 08:41
→ wcp59478: 照鳥的標準文德路那邊應該算很長淹啦w 101.10.126.30 06/26 08:43
→ wcp59478: 你看那銀行住家1樓都有做檔板 101.10.126.30 06/26 08:43
推 bill603: 南部人喜歡泡水 亞洲威尼斯223.137.125.247 06/26 08:44
推 willie0171: 遇水則發,那是投資用的,又不是拿來 42.70.129.30 06/26 08:46
→ willie0171: 住的 42.70.129.30 06/26 08:46
→ baan: 房子是用來借錢 不是用來住的 106.64.136.100 06/26 08:47
推 koujei: 亞洲威尼斯,歐洲風情,貴有貴的道理,懂 36.235.197.243 06/26 08:48
→ koujei: 的都懂 36.235.197.243 06/26 08:49
→ moonlightz: 水岸房啊 嫩 1.170.119.142 06/26 08:54
→ joeduck: 提醒一下,南部他國事務,禁評 223.137.55.190 06/26 08:57
→ klrlku: 反正楊金龍也一點都不在乎 223.141.22.224 06/26 09:07
→ LAURANCE: 你說南部是台中嗎?136.226.241.108 06/26 09:51
→ LAURANCE: 說一下台北市天龍國 ptt網軍沒資格評136.226.241.108 06/26 09:51
→ LAURANCE: 網軍北漂仔還是好好打邁邁治水不力萬安136.226.241.108 06/26 09:52
→ LAURANCE: 是你老闆的老闆 你租的小套房還要他同意136.226.241.108 06/26 09:52
→ hattrick: 因為低能 92.184.112.190 06/26 09:58
→ john5601: 破地方不知道有啥價值 49.216.25.121 06/26 10:08
推 tenkaakido: 台中是中部,不要把台中算在南蠻地區223.137.125.196 06/26 12:51
→ tenkaakido: 。內湖老公寓一坪70-80拿來跟高雄台南223.137.125.196 06/26 12:51
→ tenkaakido: 一坪10-20萬的比也太瞧不起內湖了。223.137.125.196 06/26 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