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k385476916: 哪裡三不五時? 39.10.64.85 06/26 08:18
→ kingtama: 低薪很高嗎? 223.139.37.228 06/26 08:21
推 miliq: 台灣的GDP是北部在扛的 27.240.73.11 06/26 08:21

→ sm3bp078: 可悲西瓜 很愛吹 馬上出事 36.238.250.174 06/26 08:21
推 S2532842: GG肝仔會去加班賺雙倍 36.233.68.153 06/26 08:22
推 synchronous: 不會啊 GG去上班的考績會變好 大家114.137.101.216 06/26 08:22
→ synchronous: 還是會上班114.137.101.216 06/26 08:22
→ synchronous: 多付員工加班費遠小於工廠賺的好嗎114.137.101.216 06/26 08:22
推 windward: 這邊都說產值低 應該沒影響吧 101.8.141.147 06/26 08:22
→ babuarea: 南部只要一直放假選票就開心拿123.110.254.137 06/26 08:23
→ justice2008: 羨慕嗎 歡迎來南部上班 114.32.14.43 06/26 08:24
推 JAR: 自己賺錢的鄉親就算了、吃補助的垃圾蟑螂就.. 42.73.163.101 06/26 08:25
→ aaronkuan: 你的腦袋是裝屎,輪班公司沒在停工 124.8.175.2 06/26 08:25
→ BlacKlonely: 在家做I不好嗎 27.52.68.61 06/26 08:27
推 akakbest: 沒差 G翁風雨無阻的奴性 223.137.17.7 06/26 08:27
推 dnzteeqrq: 住公司就好了 =.= 49.216.16.244 06/26 08:29
→ yangweiisi: GG除了技術員都是oncall的,在家還是 118.171.167.95 06/26 08:30
→ yangweiisi: 得處理公事 118.171.167.95 06/26 08:30
→ ffaatt: 加錢對gg又沒影響218.166.211.248 06/26 08:30
→ fjtc12: 沒差 還有中北部 可以幫忙趕貨阿 不然為何 211.21.243.140 06/26 08:32
→ fjtc12: 要各地設廠 211.21.243.140 06/26 08:32
→ palindromes: 八卦連 南科台積廠都不知道蓋一堆了 116.241.205.31 06/26 08:38
→ palindromes: 嗎 116.241.205.31 06/26 08:38
→ enthpzd: 因為南部只會積水不會淹水 220.143.91.107 06/26 08:40
推 albertfeng: 加錢要你來上班 114.137.139.12 06/26 08:43
→ BaRanKa: 傻了你 公司說來X2 你去不去 210.242.38.140 06/26 08:56
推 azrael1011: 蓋留廠宿舍啊~ 42.78.96.147 06/26 09:00
推 coffee112: 還是以前賴神比較用心 不愛亂放假111.255.210.229 06/26 09:08
推 Mradult: GG是有差那點加班費嗎?根本是雙贏 42.79.214.182 06/26 09:17
推 Foreveryears: 笑死 GG都輪班的 誰跟你放假 211.22.112.133 06/26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