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下周就是7月了 市府最快下周公布 新北大巨蛋 獎落誰家很快就要揭曉了 淡水/還是樹林 大家覺得呢? 我猜樹林 依據現實面跟政治面 淡水是很美 很理想 但現實太殘酷 餅畫太大 樹林依據現實面 交通面 政治面 比較合理 ※ 八卦板務請到 GossipPicket 檢舉板實名詢問 ※ a.張貼問卦請注意,充實文章內容、是否有專板本板並非萬能問板 ※ b.一天只能張貼 "三則" 問卦,自刪及被刪也算三篇之內 ※ 超貼者將被水桶,請注意! ※ c.本看板嚴格禁止政治問卦發文問卦前請先仔細閱讀相關板規 ※ d.未滿30繁體中文字水桶1個月 未滿20繁體中文字水桶2個月 未滿10繁體中文字水桶3個月,嚴重者以鬧板論,請注意! ※ (↑看完提醒請刪除ctrl + 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180.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440599.A.95C.html
StylishTrade: 養蚊子QQ 111.250.150.35 06/26 10:24
Dinenger: 這兩個都啥鳥地方== 180.218.12.5 06/26 10:24
gk1329: 淡水喇 不用猜惹 39.10.48.19 06/26 10:24
kauosong: 可以開盤嗎? 42.70.52.81 06/26 10:24
kauosong: 我也是覺得是淡水 42.70.52.81 06/26 10:24
gk1329: 然後拖個30-50年 39.10.48.19 06/26 10:24
shenmue1001: 提早來、留下來、晚點走 賊頭猴暗示 27.51.97.186 06/26 10:24
vowpool: 樹林吧 空地很多 而且騙神女樹林出身 125.227.40.62 06/26 10:24
shenmue1001: 這麼明顯就是淡水 而且淡水也是媽寶 27.51.97.186 06/26 10:24
shenmue1001: 楷的本陣 順便可以順便幫他做球鋪路 27.51.97.186 06/26 10:24
gk1329: 反正94 馬扁 39.10.48.19 06/26 10:25
lagi5487: 蓋好八卦一半人都不在了 111.82.1.31 06/26 10:25
wu73: 應該有選項是再延期 220.134.22.187 06/26 10:25
kauosong: 考量政治面就是淡水啊 42.70.52.81 06/26 10:25
vowpool: 檯面下不可能沒去喬 125.227.40.62 06/26 10:25
kauosong: 雖然我本身希望是樹林 42.70.52.81 06/26 10:25
noesy1123: 我猜淡水->做面子給洪孟楷,不想便宜蘇 27.52.125.11 06/26 10:25
stlinman: 淡水吧? 都拖到淡江大橋通車加分了!150.116.129.113 06/26 10:25
davidaustin: 樹林in 49.216.46.12 06/26 10:26
noesy1123: 巧慧 27.52.125.11 06/26 10:26
SShirakawa: 兩個地方都不好,不是交通爛就是太偏 223.137.130.21 06/26 10:27
whitefox: 八仙樂園 114.24.114.31 06/26 10:27
kauosong: 淡水就淡水吧。邦迷能接受就好 42.70.52.81 06/26 10:27
wwqq851019: 我樹林人啦 這邊的人素質和教育程度和 49.218.149.6 06/26 10:27
wwqq851019: 市容硬塞個蛋在那邊就是超怪 49.218.149.6 06/26 10:27
shwkz: 我覺得市府會想裝在淡水 = = 和建商炒房價 150.117.216.14 06/26 10:28
shwkz: 建商私下一定都在喬... 150.117.216.14 06/26 10:28
alex00089: 淡水咩要看炒地皮能力 42.77.233.43 06/26 10:28
joeboy: 樹林要放哪?大柑園? 42.79.93.176 06/26 10:29
marsonele: 樹林 不用想了111.251.213.205 06/26 10:29
shwkz: 個人希望是樹林,比較近人口密集區 150.117.216.14 06/26 10:29
sdhpipt: 不蓋最好 101.12.128.133 06/26 10:29
casco5566: 淡水啦 因為北台灣放巨蛋很浪漫 39.9.40.85 06/26 10:30
kauosong: 我真心覺得淡水機率很高 42.70.52.81 06/26 10:30
casco5566: 又有老街碼頭加持 39.9.40.85 06/26 10:30
shwkz: 淡水離板橋太遠...板橋人該怒吼 150.117.216.14 06/26 10:30
alex00089: 樹林在橋哪裡洗咩呷洨 42.77.233.43 06/26 10:30
casco5566: 巨蛋這種東西放在稠密區太智障 39.9.40.85 06/26 10:31
weijinsusu: 淡水啊,70年特許當然要周邊可炒地皮 27.53.89.29 06/26 10:31
weijinsusu: 的發展才大 27.53.89.29 06/26 10:31
casco5566: 已經夠塞還要更塞 39.9.40.85 06/26 10:31
leon1757tw: 兩個都是爛地方123.110.162.207 06/26 10:31
vowpool: 柑園不錯 但大眾交通不方便 125.227.40.62 06/26 10:31
vowpool: 在樹林的話 應該是大安路附近 125.227.40.62 06/26 10:32
fufufugogogo: 淡水啦 狂炒淡水房子111.235.222.137 06/26 10:35
a1322313: 以財團角度肯定是淡水,那邊地多新房子223.140.162.115 06/26 10:35
a1322313: 多,可以炒一波223.140.162.115 06/26 10:35
orange0319: 樹林比較好,但是這次目標是要炒淡海 114.136.244.41 06/26 10:35
alex00089: 巨蛋平常是百貨公司啊巨蛋城啊 42.77.233.43 06/26 10:35
a1322313: 樹林的位置已經確定會在體育場後面了…223.140.162.115 06/26 10:36
a1322313: 大安路要蓋哪223.140.162.115 06/26 10:36
kauosong: 一定是淡水 百面的啦 42.70.52.81 06/26 10:36
fufufugogogo: 蓋樹林 一堆建商怎麼賺啦111.235.222.137 06/26 10:36
kauosong: 樹林大安路就是 舊台汽機廠啊 42.70.52.81 06/26 10:37
lwamp: 一定是淡水,才有發展空間,但等蓋好大概20 42.70.97.38 06/26 10:38
lwamp: 年後吧 42.70.97.38 06/26 10:38
garybawbaw: 雖然樹林非常合理,但我覺得是淡水 42.79.128.137 06/26 10:39
Forcast: 那蓋雙蛋 114.25.185.229 06/26 10:39
elec1141: 結果是貢寮223.143.247.144 06/26 10:39
seems: 樹林 不用想 誰要專門去淡水 210.61.49.103 06/26 10:41
alex00089: 樹林蛋?淡水蛋? 42.77.233.43 06/26 10:42
boss88893: 去問當地房仲 有沒有建商買土地 111.250.60.68 06/26 10:44
tyler11342: 樹林 1.34.91.210 06/26 10:44
boss88893:   建商買土地  那就是了...... 111.250.60.68 06/26 10:44
shwkz: 新北巨蛋不管板橋人 蓋在淡水 想死嗎 150.117.216.14 06/26 10:45
shwkz: 去台北大巨蛋還比去淡水大巨蛋快... 150.117.216.14 06/26 10:46
ginopun10477: 拜託別來淡水 超瞎 已經很塞了 42.70.229.226 06/26 10:47
saiboos: 樹林剛好捷運蓋完! 114.140.96.111 06/26 10:48
kimura0701: 橋都弄好了 一定淡海的 59.126.16.134 06/26 10:48
Nesis: 淡水建商餓很久了 我覺得淡水機會很大 223.143.5.248 06/26 10:49
alex00089: 淡水國際城 42.77.233.43 06/26 10:50
IRPT001: 樹林實在 如果蘇上會改嗎220.141.224.218 06/26 10:54
PCC2003: 蓋在淡水就變蚊子巨蛋 106.64.9.140 06/26 10:56
Ark727: 淡水平日誰要去啊 49.216.160.130 06/26 10:56
APPLEin5566: 絕對是淡水 113.160.130.21 06/26 10:56
zakijudelo: 都偏僻,板橋還有空地吧,靠近殯儀館 101.12.103.121 06/26 10:57
zakijudelo: 那邊 101.12.103.121 06/26 10:58
snsdakb48: 平日就排棒球啊 蓋在淡水也有人去 223.140.152.54 06/26 10:58
snsdakb48: 下雨天還是你要去新莊天母淋雨 223.140.152.54 06/26 10:59
keli: 樹林。人家是要玩土地變更重劃。大巨蛋從來 101.10.170.23 06/26 10:59
keli: 就不是重點 101.10.170.23 06/26 10:59
Sacral: 淡水吧 39.10.64.68 06/26 11:13
hw1: 淡水喔 二期沒生出來一切都是屁 223.136.96.36 06/26 11:14
modhairs: 淡水 土地方正 潛力就是比樹林貧民 111.125.132.39 06/26 11:31
modhairs: 區大 111.125.132.39 06/26 11:31
kauosong: 淡水啦。市府都綁定「新造鎮」了 42.70.52.81 06/26 11:33
o523874: 一定是樹林 223.137.49.39 06/26 11:44
josephxg: 樹林啦,淡水那交通方案負荷不了的啦 42.70.218.201 06/26 11:48
phantaci: 看老闆怎麼決定111.249.202.179 06/26 11:49
hitsukix: 一定樹林啦 114.140.82.226 06/26 11:53
orz151426: 絕對是淡水,炒起來114.136.198.234 06/26 12:07
kabkglomr: 一定是淡水啦,然後變蚊子館 106.105.98.59 06/26 12:11
YangeR: 問就是淡水 然後蘇選贏了再改樹林 101.10.160.204 06/26 12:14
bam5566: 淡水吧 樹林很鄉下 27.240.163.51 06/26 12:17
ev331: 滾去淡水 223.136.21.101 06/26 12:18
crooked12377: 6選1的時候我就猜淡水了,只要腹地223.140.185.237 06/26 12:27
crooked12377: 大就能跟台北蛋做出區隔223.140.185.237 06/26 12:27
Cozits: 政治上選淡水然後變成失敗的蛋 119.14.129.32 06/26 12:30
ila9970: 支持樹林,淡水吃海風過陣子肯定被腐蝕 61.220.206.55 06/26 13:26
Justine1937: 綠林啦 蓋在淡水是要變蚊子館喔 211.76.71.71 06/26 13:29
johnny1611: 樹林區就是個工業區,就認份一點乖乖 118.166.9.215 06/26 13:45
johnny1611: 上班,而休閒育樂活動就交給淡水區就 118.166.9.215 06/26 13:45
johnny1611: 好 118.166.9.215 06/26 13:45
morgankhs: 樹林吧 淡水太遠誰要去= =123.192.216.112 06/26 13:48
kevinpc: 淡水吧比較潮 樹林感覺太台 1.163.254.20 06/26 13:50
kuyfd456: 當然樹林啊,淡水這麼偏 101.10.237.247 06/26 14:04
henry4204aaa: 問就是鑲金淡蛋 59.142.13.148 06/26 14:12
kilhi: 淡水 捷運 101.12.150.3 06/26 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