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阿肥最近發現自己就是這臉型 查了一下臉型 總覺得鑽石臉(菱形) 看起來有線條比較酷 鵝蛋臉真比較好看 有木有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2.198.223.48 (加拿大)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445555.A.DC6.html
kutkin: 萬用百搭 101.8.242.56 06/26 11:46
kutkin: 女生啦 101.8.242.56 06/26 11:46
oldgj123: 鑽石臉不就本壘板?你確定嗎 114.36.92.239 06/26 11:47
本壘板是方臉罷
kutkin: 下巴跟開司一樣 101.8.242.56 06/26 11:48
MeeToo: 樓下睪丸臉223.136.102.136 06/26 11:48
Naoki1109: 鴕鳥蛋臉才正 49.215.101.4 06/26 11:50
derrick1220: 樓上包莖臉 61.71.74.51 06/26 11:50
※ 編輯: JRSmith (142.198.223.48 加拿大), 06/26/2026 11:50:40
derrick1220: 改5F 61.71.74.51 06/26 11:50
Stupidog5566: 審美觀會隨著時代改變 203.69.75.236 06/26 11:51
Stupidog5566: 像這時代普遍能接受高顴骨刻薄相 203.69.75.236 06/26 11:52
r85270607: 不是瓜子臉嗎 49.216.106.178 06/26 11:53
kming327: 三上就典型 42.79.144.234 06/26 11:55
leviliebe: 阿朱 39.12.145.8 06/26 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