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BJnot1to7 (這麼強想必七冠了吧)
看板Gossiping
標題Re: [爆卦] 新竹市下午放假啦
時間Fri Jun 26 12:36:44 2026
※ 引述《shimazu (鬼島津)》之銘言:
: ※ 引述《casco5566 (卡斯摳)》之銘言
: : 現在放誰敢走啦 又不寫個時間 是開庭開到不會當市長了是不是 我有民眾黨黨證都
: : 看到快吐血
: : 真的很欠噴欸 高市長= =
: 現在人在台中
: 無風無雨
: 確實是沒有下午放假回新竹的理由
: 而且來都來了
: 誰敢跟公司提下午放假
: 只是接到學校老師的電話
: 叫我下午把小孩帶走
: 這算是被迫式放假吧
: 如果七點前就宣布會更完美…
:
不是吧 人在外地更應該趕快回去
中午讓你走是因天還亮 回去比較安全
不然你等下班天色暗了 狂風暴雨視線不佳再開高速回去
到時候出了什麼意外很麻煩的
你把這些理由丟給主管 我還真不信公司敢承擔風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46.1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448607.A.B63.html
推 Xhocer: 天色漸漸光,怕屁 42.73.157.207 06/26 12:37
推 thelittleone: 可以直接禮拜六早上在回家唷 42.70.208.95 06/26 12:39
推 DOIMOI: 糕糕洪感,送 111.71.76.162 06/26 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