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Ommmmmm5566 (有人責備我們不夠深入)》之銘言: : 本寶寶在脆上看到有高雄人發文 : https://i.imgur.com/RaDewhj.jpeg : 貼了一張內湖淹水的照片 : 然後問「台北人 你為何不生氣」 : 是台北人修養比較好ㄇ : 還是生氣也沒用 : 討論下巴? 說的對! 台北人 這樣的大水都不生氣 肯定是面子放不下 不肯向南部的治水經驗學習 若是南部發生同樣的事 南部人早就抽水機丟過去了 大家說 對不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22.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450372.A.2B2.html
gay7788: 趕快再把抽水機要回了啊 111.82.17.215 06/26 13:07
※ 編輯: ak47good (114.45.22.19 臺灣), 06/26/2026 13:07:54
gankgf: 不會治理可以跟南部學 111.83.254.145 06/26 13:08
preisner: 南部的治理就是放假就好 60.248.161.28 06/26 13:13
ensoen: 所以 高雄人 屏東人 現在一定氣炸了對吧 101.8.250.49 06/26 13:24
wilmachiang: 高雄更經常淹水還洋洋得意 180.176.84.172 06/26 13:32
accomplish: 因為北部人只會為了南部人生氣。南部 36.234.28.114 06/26 13:35
accomplish: 人只會為了北部人生氣。中部人都在看 36.234.28.114 06/26 13:35
accomplish: 戲。嘻嘻 36.234.28.114 06/26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