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ngHyun: 買房本來就是智商稅...綁40年房奴218.166.199.101 06/26 13:59
→ b0d: 黎智英曾買很多內湖 118.231.145.53 06/26 14:02
推 kuyfd456: 以後住桃園 101.10.237.247 06/26 14:03
→ zephyr105: 會跌嗎XD 223.140.86.5 06/26 14:05
→ zxcz1471: 就算你不買房但仍執意要住也是得要 1.163.212.234 06/26 14:07
→ zxcz1471: 另想方法(租屋或路宿)單純人太多要 1.163.212.234 06/26 14:07
→ zxcz1471: 擠同一地方住關係 造成供不應求 政 1.163.212.234 06/26 14:07
→ zxcz1471: 府真的有心就降壓限制北漂讓多餘人 1.163.212.234 06/26 14:07
→ zxcz1471: 口回鄉有工作才是治本 1.163.212.234 06/26 14:08
推 koujei: 威尼斯,義大利風格,還不漲爆 36.235.197.243 06/26 14:11
→ afroblue2001: 看你敢不敢買啊 49.218.204.41 06/26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