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笑死,生什麼氣? 有沒有當過兵? 是那些連長營長常常在爆氣罵人 還是那是少將中將三不五時在操人? 那些高官吃好喝好心情自然好,平常也不太會罵兵 同樣的,平常去哪捷運都能到,想吃什麼買什麼台北幾乎都找的到,怎麼會為了幾年來偶爾淹水一次生氣 搞不好還有人會開心打卡笑著說「喔,淹水了耶,這次雨有點猛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21.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456867.A.FED.html
j29871049: 醒了嗎? 211.72.5.154 06/26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