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跟你說 日本經濟泡沫前 沒有人  真的 沒有人 沒有人一天兩天每個星期每個月都在問  都在提 是不是要崩了   是不是漲太高了 沒有 好不好? 沒有看報紙每星期華爾街又哪個大師小心提醒你 注意!可能重演1929 好不好? 懂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2.218.124.227 (加拿大)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457193.A.0DF.html
widec: 你怎麼知道 你1990年的日本人嗎 = = 1.165.28.104 06/26 15:07
Niubert: 查一下也知道當時有人提出警告了 1.168.244.107 06/26 15:11
你查到有誰?  當時?  查啊  查啊  查啊 ※ 編輯: Xaymaca (172.218.124.227 加拿大), 06/26/2026 15:12:52
wemee: 我查了 有 都是在警告日本人會買下美國 220.135.3.103 06/26 15:22
vava5566: 你做多,正在自我壯膽是吧?哈 111.82.244.3 06/26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