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不是我之前就講了. 俄羅斯準備佔領康斯坦丁尼夫卡和紅利曼. 一次佔領兩個重要據點/ 所以北約為主的所有媒體. 就會開始瘋狂的喜"烏克蘭好棒棒,俄羅斯要完蛋" 不然,你如果台灣今天同時丟了台南和桃園青埔+桃園國際機場. 請問你士氣會怎樣? 所以用媒體瘋狂的帶風向鼓舞士氣. 並且維持國際的關注度以及支持度. 還特別演了200台無人機空襲莫斯科事件. 但問題是. 你在看戰場的就知道. 戰線不說謊. 戰線才是最真實的戰爭發展走勢. 不過現在俄羅斯又一反常態的把康斯坦丁尼夫卡包起來. 感覺有點奇妙.. 居然不是搞圍三缺一...XD.... 是欺負烏克蘭現在戰鬥力和意志太低落. 所以不再讓你跑狙擊你就好. 而是"把你整個包起來帶走??" 紅利曼則是圍三缺一當中. 收官階段. 另外要注意的就是. 庫皮楊斯克,目前俄羅斯把河東岸都整個佔領. 西岸吃掉了1/3並且切斷鐵路南北... 庫皮楊斯克也很重要. 因為這是俄羅斯北方戰線跨過奧斯基河的重要據點. 俄羅斯把這個城鎮吃下來. 那這邊就會是俄羅斯北方戰線主要的根據地. 透過這個橫跨河兩岸的城鎮. 很快俄羅斯就可以在河西岸瘋狂拓展. (過河是一個戰略上很麻煩的屏障,補給會一直被狙擊) 並且庫皮楊斯克和北邊的渥爾沉思克兩邊一夾起來. 中間整塊空間全都變成俄羅斯的. 你知道這一塊有多大嗎? 大概1/5個台灣....XD 直接差不多變成俄羅斯領土. 更不用說如果俄羅斯胃口大一點. 沿著北頓涅茲河北岸一路推過去. 那就直接吃掉1/3個台灣... 烏克蘭無險可守,無大型鄉鎮可以做據點. 不過也因此,其實庫皮楊斯克搞很久了. 從紅軍城時期就開始搞... 俄羅斯就慢慢搞慢慢搞,重點放在紅軍城後來又轉向康斯坦丁尼夫卡. 看烏克蘭要防哪裡. 你防下面,庫皮楊斯克就推一點,你回手上面,下面又給你壓力全世界都在看...XD 另外蘇梅那邊俄羅斯也是跨過邊境偷偷推偷偷推. 不時你就看到俄羅斯又吃掉一個小村落. 只是這很不起眼,媒體一定不會報導.. 你要每天看戰線才會注意到.. 疑,又偷吃一個 目前已經逼近到蘇梅2x公里外了. 蘇梅可是那一區最大的城鎮. 類似花蓮市在東部的地位. 如果你花蓮丟了會怎樣? 大概台東和宜蘭市區外圍一點的地方,全都會被吃掉. 因為你沒有據點可以守. 然後有沒有看到一點. 烏克蘭基本上都必須依靠大型都市城鎮去防守. 丟了就大幅領土喪失. 這就是目前已經很明顯的一面倒狀態. 只要是無險可守的平原面對面. 烏克蘭完全沒有任何抵抗能力. 所以必須依附著城鎮去做防守. 平原上,連像之前那樣修築大量的掩體戰壕的能力都喪失了. 這牽扯到烏克蘭的火力差更大. 因為伊朗戰爭讓美國把大量的軍火都丟去中東. 造成烏克蘭的火藥砲彈供給更低. 尤其川普不太想要打烏俄戰爭的態度. 最後. 渣波蘿熱方向. 俄羅斯繼續沿著聶伯河東岸往北推. 目前離渣波蘿熱距離大概1x公里. 快要貼上去了. 這邊會不會成為下一個戰場重點戰役阿. 這可是很大的都市. 大概等同台灣的....台中吧...!! 俄羅斯進入了夏季攻勢後. 也是全線到處都在推進. 不像之前都只有一個主要推進. 擴大戰場的列度和交戰範圍. 大幅消耗烏克蘭的戰鬥力量. 而既康斯坦丁尼夫卡和紅利曼之後. 理論上下一個關鍵戰役. 應該就到克拉馬托斯克+斯拉夫楊斯克的雙子城,烏東三要塞剩下的兩要塞之戰. 但是以目前這種局面. 如果想要來點"意外" 那,渣波蘿熱或是蘇梅,也可能突然變成主角. 打你閃電意外戰,吃定你烏克蘭一個沒能力建立防禦工事... 至於烏克蘭烏東地區最後一個交通要地據點,伊久姆應該還沒有辦法吃的狀況. 不過吃掉紅利曼之後,切斷M03公路,切斷伊久姆通往烏東剩餘二要塞的補給線. 倒是應該是很直覺的推進. -------------------------------------------------------------- 很多人都說司機怎樣司機怎樣. 其實你有沒有想過一件事情. 烏克蘭丟了多少領土,乾司機屁事..XD 他成就他"抗俄領導"的光環. 你丟了蘇梅,丟了渣波蘿熱. 也不會妨礙他繼續持有那個光環. 反而如果司機跟俄羅斯談合. 割讓烏東四州. 靠邀,他突然從抗俄領導變成簽訂馬關條約賣國賊...XD 所以司機不跟俄羅斯談判. 寧願打到領土全丟. 甚至打到他要逃亡 他有差嗎? 請問他有差嗎? 所以,你不能拿烏克蘭的利益當作司機的利益. 它們的利益是不一樣的. 就像bibi的利益和以色列的利益是不一樣的... 不過這大概也是俄羅斯爽爽讓司機繼續在台上活蹦亂跳的主因. 不然要斬首司機..XD 俄羅斯開打的時候隨便就可以做到. 但是維持著司機. 才有辦法在烏克蘭吃下更大片的領土..!! 並且削弱北約. 甚至瓦解北約. 俄羅斯戰爭最大的戰略目標. 從來都不是打下烏克蘭. 而是讓北約瓦解. 而你現在看北約. 是不是越來越不團結. 越來越往瓦解的方向發展. 你要是司機投降了,戰爭結束了. 你覺得北約會怎樣? 會存亡齒寒. 立刻瘋狂抱團+擴張軍備. 變得異常的團結. 而且會長期抵制俄羅斯... 之後他們會進入"冷戰"狀態,維持不知道幾十年. 這樣俄羅斯才是真正因小失大. 留著司機,維持著戰爭,大幅消耗北約. 讓北約內部產生矛盾,進而走向分裂. 這才是俄羅斯最大的勝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187.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459650.A.E45.html
gowang19: 西歐國家軍費支出狂增加 美國賺翻 61.62.78.179 06/26 15:44
crazydj: 台灣背後可沒有北約 日本韓國會出錢?不會 36.233.18.246 06/26 15:44
mapulcatt: 沒事啦 烏克蘭用無人機炸飛了莫斯科的 116.241.252.70 06/26 15:45
mapulcatt: 人孔蓋耶 全俄羅斯人都在瑟瑟發抖了好 116.241.252.70 06/26 15:45
mapulcatt: 嗎 116.241.252.70 06/26 15:45
crazydj: 美國會出錢?美國在戰爭中是扮演賺錢角色 36.233.18.246 06/26 15:45
manman0324: C大超棒,不輸ai 194.187.250.53 06/26 15:45
crazydj: 望 青鳥 周知 36.233.18.246 06/26 15:45
vava5566: 感覺虛張聲勢的說法 俄羅斯推很慢 111.82.244.3 06/26 15:46
davxyz: 北約(或說歐洲)現在只是丟錢下去,你俄倒是111.235.254.203 06/26 15:47
vava5566: 半年後又冬天了 又要拖一年? 111.82.244.3 06/26 15:47
davxyz: 打到國窮人亡了,到底是誰消耗誰看不出來?111.235.254.203 06/26 15:48
mclarenjpn: 推 61.228.232.178 06/26 15:48
你看到俄羅斯的戰力. 覺得他要國窮亡國??...XD 反而最近油價漲翻了. 讓俄羅斯暴賺當中. 他是靠賣石油和天然氣的耶. 難道他是靠賣伏特加維持升入? ※ 編輯: ceca (114.35.187.97 臺灣), 06/26/2026 15:49:36 就說北約為主的媒體會亂洗. 就是洗你們這些會信的..XD ※ 編輯: ceca (114.35.187.97 臺灣), 06/26/2026 15:50:06
BaRanKa: 俄軍現在確實在做根據地轉移 210.242.38.140 06/26 15:50
BaRanKa: 戰線上的狀況你的跟我知的差不多 210.242.38.140 06/26 15:50
BaRanKa: 庫普是烏軍砸人力反推後不知衝殺小又不守 210.242.38.140 06/26 15:50
BaRanKa: 那那些軍區的部隊需要前出基地因此紅軍城 210.242.38.140 06/26 15:51
BaRanKa: 庫普/紅利曼/謝維爾斯克通通都在裝填中 210.242.38.140 06/26 15:52
davxyz: 在俄正式侵略烏東前的北約才是腦死狀態,現111.235.254.203 06/26 15:52
現在你可以去問股匯雙殺的北約陸軍主力土耳其怎麼講..XD 土耳其:幹,我才不想支援烏克蘭,中東這邊我都搞不來了,而且我她媽還被收割.. ※ 編輯: ceca (114.35.187.97 臺灣), 06/26/2026 15:53:04
davxyz: 在才又團結起來(除了川瘋子搞MAGA孤立)111.235.254.203 06/26 15:52
mclarenjpn: 原po回錯推文 61.228.232.178 06/26 15:53
喔喔...回錯句...XD ※ 編輯: ceca (114.35.187.97 臺灣), 06/26/2026 15:53:39
Newtype: 蘇梅據說已經有滲透進城裡面了 61.227.29.74 06/26 15:54
mapulcatt: 以前北約腦死哪有差 歐俄你好我好大家 116.241.252.70 06/26 15:55
mapulcatt: 好 互相做生意不是很好 有誰會不好? 116.241.252.70 06/26 15:55
mapulcatt: 不就某個專靠戰爭賺錢的大國嗎 116.241.252.70 06/26 15:55
pttpigtony: 這篇正解,軍武根本不想看烏不利戰報 49.218.204.89 06/26 15:57
pttpigtony: ,反而不斷po烏克蘭小區域勝利或是攻 49.218.204.89 06/26 15:57
pttpigtony: 擊,怎麼戰報越報越靠近基輔了xdd 49.218.204.89 06/26 15:57
pttpigtony: 不過一開始確實是有要斬首啦,只是失 49.218.204.89 06/26 15:57
pttpigtony: 敗 49.218.204.89 06/26 15:57
potionx: 都一樣啦 只提強不提弱就只能信一半 111.240.68.93 06/26 16:08
potionx: 沒有完美無缺的 那都只是想像... 111.240.68.93 06/26 16:08
戰場上. 沒看到俄羅斯弱在哪裡. 但看到烏克蘭明顯又弱化了一級. 最簡單的. 俄羅斯擴大交火區域. 並且是整條戰線的端點都在擴大. 也就是俄羅斯多線作戰的能力提升!! 但是這是因為俄羅斯變強嗎? 以目前動員的狀況來看也不是. 基本上就是烏克蘭明顯弱化造成的. 也就是戰場上,俄羅斯大概還是那樣子. 但是烏克蘭變弱了. 所以俄羅斯調整戰術,多線開幹,並且讓主戰場變成兩個. 欺負妳烏克蘭變弱!! 大概這樣一回事. ※ 編輯: ceca (114.35.187.97 臺灣), 06/26/2026 16:16:00 如果俄羅斯變弱. 除了他動員的後勤無論是火炮還是軍備物資會減少之外. 他必然收縮戰線,收縮交火區域. 如果烏克蘭變強. 俄羅斯也不敢擴張交火區域. 更不可能戰線的最北端最南端都在打. 所以戰線不說謊. 看戰線就知道了. 其他資訊都是垃圾!! ※ 編輯: ceca (114.35.187.97 臺灣), 06/26/2026 16:17:17
potionx: 不可能有完美的~ 你仔細想就知道了~ 111.240.68.93 06/26 16:18
戰場沒有甚麼完不完美. 戰場就是輸贏. 強弱. 誰佔領誰被佔領. ※ 編輯: ceca (114.35.187.97 臺灣), 06/26/2026 16:19:02
potionx: 我說的是軍隊~ 111.240.68.93 06/26 16:19
軍隊就軍隊. 他們一直在打. 而強弱的平衡一直倒向俄羅斯. 這是目前的情況. 任何甚麼神祕裝備厲害武器. 都是屁. 都不是重點. 戰場重點永遠都是火炮. 無人機都排在火炮後面. 當然也有人把無人機當遊蕩砲彈歸給火炮. 但就算沒有無人機歸給火炮. 火炮依然是戰場地面戰決勝負的關鍵. 而烏克蘭目前火炮量還是遠遠低於俄羅斯. 這就是戰場強弱倒向俄羅斯的主因. 另外無人機有很多種. 戰場攻擊用的四軸和中長程. 烏克蘭都沒有優勢. 俄羅斯自己就做柳葉刀,並且持續跟伊朗買入大量小摩托. 這量很龐大. 烏克蘭的無人機量也是被輾壓. 至於其他的武器. 都無法有決勝的能力. 只能當作支援. ※ 編輯: ceca (114.35.187.97 臺灣), 06/26/2026 16:23:16 烏克蘭無人機基本上都是四軸那種小型民用的型態.. 中長程的基本上有點弱. 而四軸的飛行距離有限,火力有限. 他偷襲也都是先偷偷運到俄羅斯境內,再偷偷升空. 而每次偷襲都要付出情報網被反查滅的支出代價. 最近很緊迫才瘋狂炸莫斯科. 平時他可不敢這樣浪費它的情報網. ※ 編輯: ceca (114.35.187.97 臺灣), 06/26/2026 16:25:45
potionx: 你說的對~ 111.240.68.93 06/26 16:25
是的. 大多數人根本不了解狀況..XD ※ 編輯: ceca (114.35.187.97 臺灣), 06/26/2026 16:26:01
mapulcatt: 哪有 烏吹最近都說烏克蘭無人機科技突 116.241.252.70 06/26 16:31
mapulcatt: 飛猛進 都已經超車中國伊朗了 116.241.252.70 06/26 16:31
mapulcatt: 指哪打哪 要多遠有多遠 連西伯利亞都能 116.241.252.70 06/26 16:31
mapulcatt: 隨便轟炸 俄羅斯境內沒有一處是安全的 116.241.252.70 06/26 16:32
MarchelKaton: 看八卦還以為俄國已經打到基輔囉126.253.165.137 06/26 16:39
MarchelKaton: 吹俄羅斯打贏吹了四年126.253.165.137 06/26 16:39
mclarenjpn: 40樓到處崩 61.228.232.178 06/26 16:49
MarchelKaton: 樓上很急喔?嘻嘻126.253.165.137 06/26 16:53
MarchelKaton: 被人講俄國不好就開始生氣捏126.253.165.137 06/26 16:55
goodapple807: 生氣的人:你好氣喔XD 好諷刺 36.226.211.253 06/26 17:02
MarchelKaton: 把俄國吹成不可戰勝更諷刺126.253.165.137 06/26 17:16
goodapple807: 沒不可戰勝啊 問題是你也沒辦法奪 223.143.197.72 06/26 17:31
goodapple807: 回地 223.143.197.72 06/26 17:31
goodapple807: 如果你只是要放血 那烏克蘭贏了 223.143.197.72 06/26 17:32
davxyz: 現實就是俄烏都沒有贏家,八卦軍武都不必吵111.235.254.203 06/26 17:48
KayRoe: 哈哈哈 真的就是這樣 台灣目前為止只有看 61.230.104.253 06/27 01:50
KayRoe: 到你腦子最清醒 其他幾乎都是轉述西方宣傳 61.230.104.253 06/27 01:50
KayRoe: 的白癡 61.230.104.253 06/27 01:50
onigi: 推C大 123.192.89.39 06/28 11:31
newsboy3423: 看噓的烏粉 還以為烏克蘭已經收回克 114.136.172.67 06/28 19:09
newsboy3423: 里米亞了 114.136.172.67 06/28 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