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噓 gankgf: 哪有淹 我家沒淹啊 111.246.173.39 06/26 15:41
→ vowpool: 歡迎其他縣市來跟台南學習經驗 125.227.40.62 06/26 15:41
推 marknm: 暖喔 114.43.104.208 06/26 15:42
噓 froce: TVBS幹嘛也在水深及腰的積水??? 111.82.86.176 06/26 15:42
推 AustinRivers: 南部人真寬容反觀台北市議員220.137.204.122 06/26 15:42
推 arickal: "願意將治水經驗分享" 61.216.114.197 06/26 15:43
→ marknm: 每年出現的新聞 民調好幸福 果然有思想上 114.43.104.208 06/26 15:43
→ marknm: 的差異 114.43.104.208 06/26 15:43
→ hoe1101: TVBS這次有給圖,沒問題吧?220.135.102.100 06/26 15:43
推 pink75310: 高雄台南哪有淹水 造謠啊 只有台北新 61.231.70.240 06/26 15:43
→ pink75310: 竹淹 61.231.70.240 06/26 15:43
推 crazydj: 台南經驗 台北實現 票投沈老二 36.233.18.246 06/26 15:43
推 VoV: 內湖有淹這麼高嗎嘻嘻 98.98.33.69 06/26 15:43
噓 froce: 然後不愧是台南,時時刻刻都在累積 111.82.86.176 06/26 15:43
推 spring53287: 笑死 前瞻拿了1120億,結果比2009的114.136.235.176 06/26 15:43
→ AustinRivers: 預算一直編一直花一直淹。220.137.204.122 06/26 15:44
→ froce: 治水的最新經驗可以分享給北部。科 111.82.86.176 06/26 15:44
→ spring53287: 八八風災還慘114.136.235.176 06/26 15:44
→ froce: 科 111.82.86.176 06/26 15:44
推 tiger911: 青鳥側翼繼續指責台北內湖123.204.170.106 06/26 15:44
推 Mradult: 治水不如治出一顆樂觀的心 114.38.250.67 06/26 15:44
推 keirto: 青鳥只會說 誰叫預算沒有跟台北一樣多 114.136.235.38 06/26 15:44
推 inshadow: 台南怎麼有臉說要分享治水經驗 笑爛 36.238.156.38 06/26 15:45
→ saltlake: 記得垂直避難 114.36.237.52 06/26 15:45
推 helloman: 分享治水成功經驗 哈哈哈哈哈哈哈 49.216.166.63 06/26 15:45
推 spring53287: 畢竟台南人還是比較關心內湖有沒有114.136.235.176 06/26 15:46
→ spring53287: 淹水114.136.235.176 06/26 15:46
推 iam0718: 台北多姣姣阿 1.174.193.124 06/26 15:46
→ mapulcatt: 淹半層樓的去笑淹半個輪胎的 滑稽 116.241.252.70 06/26 15:46
推 tf010714: 三爺宮溪整個滿出來啊220.132.240.219 06/26 15:47
推 DPP48: 30年淹水3年解決,願意分享治水經驗 101.8.225.153 06/26 15:47
推 mjdrcb: 反觀內湖早早就退 49.216.253.201 06/26 15:47
→ tf010714: 之前西瓜還在吹噓治水前瞻三爺宮多厲害220.132.240.219 06/26 15:47
→ tf010714: 結果今天直接打臉 三爺宮溪整條滿出來220.132.240.219 06/26 15:48
推 shikao: 百貨公司有淹嗎118.231.184.175 06/26 15:48
推 kmkr122719: 台南市政府前幾天還高調發新聞稿歡迎 223.137.78.14 06/26 15:48
→ kmkr122719: 大家來學習台南治水經驗,嘻嘻 223.137.78.14 06/26 15:49
推 kobe4420: 上次誰說要人學習高雄台南來著 49.217.138.136 06/26 15:49
→ tf010714: 這圖還王定宇發的咧220.132.240.219 06/26 15:50
→ syntax123: 水樂園 36.237.128.88 06/26 15:50
推 bloodruru: 永康不歸在台南市 這樣就沒事了 114.27.105.90 06/26 15:51
推 beeboombee: 明明就小積水到腰 民主更深化了 42.72.158.149 06/26 15:52
推 crazydj: 水樂園還是得南部的才好玩XDD 36.233.18.246 06/26 15:53
→ ad1339: 台北要多多學習~ 220.135.183.99 06/26 15:53
推 tanby: 沈伯洋很清楚指出 台北市缺少水樂園 49.216.25.195 06/26 15:55
推 Theddy: 紅熊:220.135.197.202 06/26 15:55
推 monar: 你們政府有在清水溝嗎 沒有就自己清啊 223.140.171.35 06/26 15:55
推 wulaw5566: 那邊本就是湖,圍湖造屋遲早被反噬。 27.247.198.88 06/26 15:56
→ Arashi0731: 台南治水經驗就是躲起來等水退 111.82.55.6 06/26 15:56
推 zukidelko: 不愛台灣嗎?為什麼不關注台北就好 111.82.232.217 06/26 15:58
推 Kelvinchen: 暖,北部的人不要太羨慕 49.215.234.110 06/26 15:58
推 wate5566: 台南治水經驗=水深及腰 台北到小腿就被 39.14.8.45 06/26 15:58

→ wate5566: 臭幹了 南部人到底是多愛玩水? 39.14.8.45 06/26 15:58
→ Arashi0731: 南部先把交通死亡率降到跟台北一樣再 111.82.55.6 06/26 15:59
→ Arashi0731: 來嘴吧 111.82.55.6 06/26 15:59
推 qoojo2002: 崑山每年淹2 30年了 223.137.153.39 06/26 15:59
推 asd00726: 沒事啦 放顆西瓜都會上 49.218.142.182 06/26 15:59
→ i376ers: 習慣了吧 哪會像內湖人大驚小怪 211.75.174.139 06/26 16:00
推 swommy: 三民治不要報導 不要知道就好 111.71.27.25 06/26 16:00
→ kenshome: 幾億幾億的再花,贛林良成效0 編預算給 42.79.75.58 06/26 16:02
→ kenshome: 民進黨有何用? 全刪啦 42.79.75.58 06/26 16:02
推 bloodruru: 其實噁心的是這種閩南式驕傲 永康不算 114.27.105.90 06/26 16:02
推 tanby: 永康最大時雨量 85毫米 淹到腰 49.216.25.195 06/26 16:03
→ bloodruru: 台南市 所以才會有人說要別人學他們的 114.27.105.90 06/26 16:03
→ bloodruru: 治水經驗 整個國家就是卡這群人 Zzz 114.27.105.90 06/26 16:03
推 tnnua: 喜歡再多玩幾天啊 36.230.11.163 06/26 16:04
推 momo3921d: 台南鄉親還是比較良善,都捨不得罵政 111.251.66.240 06/26 16:05
→ momo3921d: 治人物 111.251.66.240 06/26 16:05
→ momo3921d: 淹水淹成這樣,只能透過自嘲抒發了 111.251.66.240 06/26 16:05
推 utamaru: 戲水經驗分享中 218.173.193.19 06/26 16:06
推 orz151426: 賴清德的治水經驗,就是個笑話,傻逼114.136.198.234 06/26 16:06
噓 cc1plus: 讓我們關注內湖淹水問題叫蔣萬安下台 1.162.67.60 06/26 16:06
推 swommy: 淹水趕快找理由安慰自己 本來就是湖就好 111.71.27.25 06/26 16:07
推 kasim15: 開心玩啊 台灣人只在乎北部 49.216.20.143 06/26 16:09
→ aprilsugar: 剛剛才洗完車庫= =122.121.167.164 06/26 16:09
推 tanby: 台北市內湖時雨量100毫米 不到兩小時水退 49.216.25.195 06/26 16:10
推 Zodrick: 分享治水經驗哈哈哈哈哈哈哈 180.177.50.116 06/26 16:10
噓 dharma123: 沒淹水,是積水。說淹水的都是認知作 42.77.109.106 06/26 16:11
→ dharma123: 戰 42.77.109.106 06/26 16:11
推 kimula01: 一定是蔣萬安的錯 下台退選負責吧 118.168.11.105 06/26 16:11
推 a8330028: 喜歡放假就多來幾次 122.116.4.38 06/26 16:14
推 darlene917: 內湖快淹到膝蓋就被罵翻,淹到腰怎辦? 60.251.53.35 06/26 16:14
→ G8AJ: 這是民主小水漥 在那叫甚麼123.194.155.255 06/26 16:15
推 zealone: 一定是錢太少 不夠不夠不夠 114.27.22.196 06/26 16:16
推 Angmar: 與其抱怨環境 不如改變心境 跟當兵一樣 111.252.96.117 06/26 16:17
推 POD0741: 要嘛習慣要嘛搬走就是不要批評 101.12.153.93 06/26 16:19
→ joshua88811: 黃偉哲真的擺爛第一 111.242.185.74 06/26 16:19
推 vancepeng: 合理推斷南部腦子進水 171.103.37.250 06/26 16:20
→ tatuya: 台南不要緊 讓我們繼續關心台北 36.237.237.65 06/26 16:20
推 lwamp: 台北要學習台南經驗 42.70.97.38 06/26 16:20
推 angraer: 先關心內湖好嗎 122.118.5.78 06/26 16:22
推 luche: 捲毛不要來請教市政了啦 直接選高 61.57.79.176 06/26 16:22
→ luche: 雄市 時間到了選總統 61.57.79.176 06/26 16:22
→ neoa01: 反正死忠會信 藍白擋預算害的223.141.241.225 06/26 16:23
→ luche: 請教個毛 草 61.57.79.176 06/26 16:23
推 gk1329: 屎忠94不一樣 39.10.48.19 06/26 16:23
→ aakkssqq: 沒淹到鼻子都不算淹水吼 61.216.162.228 06/26 16:23
→ luche: 你台北如果選不到 之後怎麼選總統 61.57.79.176 06/26 16:23
推 WU3CO00J: 自己選的哈哈哈 1.163.17.122 06/26 16:24
推 rhox: 反正可以放假,先玩再說 36.229.174.120 06/26 16:24
推 Sinreigensou: 死忠的 49.216.44.149 06/26 16:25
推 james921736: 青鳥:台北的水外溢到台南了 101.10.83.212 06/26 16:25
噓 kkkyyy: 台南經驗 111.71.4.19 06/26 16:27
推 derrick1220: 哈哈死忠的哈哈 61.71.74.51 06/26 16:27
推 alexjeter: 死忠的乖一點 91.223.100.68 06/26 16:33
推 yumeixuan: 民進黨政客會說老天有眼182.233.139.156 06/26 16:34
推 new71050: 羨慕啦 101.10.13.217 06/26 16:34
→ polarfox: 是不是有某個參選人說要台北看齊台南呀223.137.201.249 06/26 16:35
→ polarfox: ?223.137.201.249 06/26 16:35
推 cisyong: 積水 210.62.199.145 06/26 16:37
→ vintage: 都是藍白的錯 42.79.169.27 06/26 16:38
→ babuarea: 南部人就是淹水還很開心,北部就靠北了123.110.254.137 06/26 16:38
推 joke3547: 好了啦,死忠的給你們玩水要知足! 42.73.183.148 06/26 16:39
推 flyqoo: 台南人的愛 125.224.98.12 06/26 16:39
推 kenfu0402: 水深及腰 還算積水嗎 42.79.153.112 06/26 16:41
→ STAEGG: 8800億笑死 114.137.98.63 06/26 16:41
推 ks454: 選點正常市長吧 218.173.94.108 06/26 16:46
→ Theddy: 南部人就喜歡漂漂河跟爬屋頂 怎麼了嗎220.135.197.202 06/26 16:47
推 CANHAPPY: 自業自得啊 39.12.57.200 06/26 16:48


→ stvc: 畢竟是死忠的 223.137.79.65 06/26 16:58

推 guani: 台南高雄每年幾千億都花去哪了???? 59.120.218.6 06/26 17:00
→ adasin: 永康不可以說謊喔 台南怎可能會有災情 36.238.211.5 06/26 17:01
→ adasin: 我記得去年就有好幾個永康的嘴秋嘴沒災情 36.238.211.5 06/26 17:01
推 bah: 分享錯誤的治水經驗也是有幫助的 59.127.47.192 06/26 17:06
→ swommy: 現在脆也在洗 永康本來就是古湖啊 嘻嘻 淹 111.71.27.25 06/26 17:06
→ swommy: 水正常啊 111.71.27.25 06/26 17:06
推 f09508001: 台南就沒人傻鳥跳出來咕嚕咕嚕了 笑死220.130.183.213 06/26 17:07
→ swommy: 咕嚕咕嚕党不會咕嚕咕嚕永康的 111.71.27.25 06/26 17:09
→ adasin: 也要一年了 想到去年被永康安南的嘴就有氣 36.238.211.5 06/26 17:09
→ adasin: 去年在那邊洗地洗成沒災 洗啥小 36.238.211.5 06/26 17:10
→ lavender225: 畢竟是死忠的 114.137.27.18 06/26 17:11
推 baychi999: 很久沒開張了 111.242.99.97 06/26 17:11
推 es612: 自己選的 下一次還是會業力引爆 61.228.138.250 06/26 17:11
→ nalthax: 一開始治水有效,最近水都排不出去就沒效 218.164.141.78 06/26 17:13
推 ACerol: 現在看吃人血饅頭的一抓一把、真的可笑 111.240.142.43 06/26 17:13
→ nalthax: 了,而且連舊市區也在淹,可能要檢討是什 218.164.141.78 06/26 17:13
→ nalthax: 麼工程導致排水不良 218.164.141.78 06/26 17:13
→ sid3: 可以換車了 49.216.24.57 06/26 17:15
→ adasin: 哪來的治水有效 那邊本來雨季就常淹了Y 36.238.211.5 06/26 17:15
→ adasin: 之前住那邊 每次颱風就常常游泳池了 36.238.211.5 06/26 17:16
推 justboa: 治水預算這麼多又進誰口袋?民主聖地不能 27.52.7.218 06/26 17:16
→ justboa: 說的秘密 27.52.7.218 06/26 17:16
→ adasin: 估計就這幾年運氣好少颱風罷了 36.238.211.5 06/26 17:16
推 IOrange: 南部的有被當人看嗎? 繼續挺 61.228.200.230 06/26 17:17
→ adasin: 現在不住台南了 黃西瓜在幹嘛就不知道了 36.238.211.5 06/26 17:18

→ GAP5566: 台南喔 36.228.90.148 06/26 17:23
推 salix: 昨天酸內湖的鳥蟾都不說話了114.136.167.182 06/26 17:31
→ esp0122: 賴清德在當市長時就很常在淹了 219.69.21.148 06/26 17:31
推 smallplug: 台南經驗^^ 223.141.217.24 06/26 17:31
推 ex990000: 你要自己爬啦 111.254.228.88 06/26 17:32
→ sunrise1748: 蔣萬安下台 42.79.169.11 06/26 17:32
→ oo2751394: 崑山記得10年前就常常淹水了 真的都沒 39.10.57.38 06/26 17:33
→ oo2751394: 在治水哦== 39.10.57.38 06/26 17:33
推 griffick: 治水預算都被民進黨貪掉了 活該 111.83.77.100 06/26 17:33
推 garcia: 特別預算花哪去了敢講嗎? 1.170.70.192 06/26 17:34
推 mutantsoul: 咕嚕咕嚕 223.140.3.152 06/26 17:34
推 emarl5566: 不水深及腰怎麼玩的盡興,繼續投西瓜領 111.83.46.149 06/26 17:35
→ oo2751394: 你說沒治水經費就算了 這幾年拿一堆錢 39.10.57.38 06/26 17:35
推 k078787878: 不可能 絕對不可223.140.219.246 06/26 17:35
→ emarl5566: 補助 爽歪歪 111.83.46.149 06/26 17:35
→ oo2751394: 成效在哪 39.10.57.38 06/26 17:35
推 claymath: 台南願意分享治水經驗 42.73.221.204 06/26 17:35
推 bbc0217: 這篇看不到傻鳥 61.223.85.84 06/26 17:42
推 saya2185: 來台南學習淹水經驗 60.248.157.7 06/26 17:42
推 xinWu: 笑死 學習台南治水經驗 114.37.17.209 06/26 17:43
→ gg86300: 台南市長是誰啊,我給忘了 101.8.133.192 06/26 17:44
推 aa429: 笑死 前瞻拿了1120億,結果比2009的 125.230.206.30 06/26 17:45
推 kevin0515: 請繼續檢討內湖 42.79.118.207 06/26 17:45
→ paul2chiu: 愛選西瓜 自求多福囉 42.76.36.34 06/26 17:51
→ Korsechi: 歷史一在重演 1.174.10.205 06/26 17:52
推 brian751204: 台南咕嚕咕嚕125.227.151.121 06/26 17:52
推 vltw5v: 有人建議台北要跟台南學習 101.12.158.231 06/26 18:00
推 bij831: 都放假了,吞下去 101.10.87.73 06/26 18:03
推 sky548971: 仁德這次真的滅頂 101.9.196.254 06/26 18:10
噓 Ganimaa: 淹水個屁 是積水 42.77.86.2 06/26 18:15
→ nakato: 遇水則發 39.14.32.2 06/26 18:18
推 aas813913: 畢竟你們是死忠的,喝民主的聖水吧 111.242.7.132 06/26 18:25
→ WiserWilly: 好羨慕,彌補了台南沒有八仙的遺憾 49.216.164.97 06/26 18:28
噓 dcdrkim: 郭國文有訊號啊 61.64.30.53 06/26 18:32
推 junnn: 鼓勵低端多投 垃圾詐騙党 年年都有水樂園+ 211.72.50.19 06/26 18:33
推 junnn: 放假 讓全台羨慕 211.72.50.19 06/26 18:34
→ gotohikaru: 還在台南時 崑山科大是整個一樓淹掉 175.182.11.138 06/26 18:35
推 anderson1979: 關心台北好嗎 101.12.145.142 06/26 18:37
推 QQ55555555: 前瞻拿了1120億,結果比2009八八風災 111.83.17.161 06/26 18:48
推 no1361: … 101.10.170.105 06/26 19:17
推 AUwalker: 阿伯 水要自己游啦 203.48.73.78 06/26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