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SAGIN: 16歲算是8+9吧220.138.126.189 06/26 15:48
→ vdml: 特教生 未成年 無敵 60.248.143.146 06/26 15:49
噓 vwpassat: 不能讓他們住在林口的法官的家中嗎? 1.165.188.10 06/26 15:51
推 AUwalker: 這就是哥布林口中股市4萬點的台灣 203.48.8.218 06/26 15:53
推 abc4: 都已經沒錢了 還找24000的房來租 61.227.180.15 06/26 15:54
噓 preisner: 沒錢租24000的房???????????????????? 60.248.161.28 06/26 15:55
→ hippo998: 長照2.0有居家到府服務,政府不是很愛 1.175.26.190 06/26 15:58
→ hippo998: 拖著人民不要安樂死強推服務嗎?可以納 1.175.26.190 06/26 15:58
→ hippo998: 入範圍啊 1.175.26.190 06/26 15:58
推 kload: 無法教養的底層是台灣生育主力 還有未來嗎? 125.227.21.90 06/26 15:59
→ hippo998: 送餐買菜幫跑腿短時看顧都有了 1.175.26.190 06/26 15:59
推 AustinRivers: 房子看起來很好耶……我租不起220.137.204.122 06/26 15:59
噓 vwpassat: 中國籍配偶吧? 1.165.188.10 06/26 16:06
推 a111111: 這些底層沒錢還亂生 真悲哀 125.227.9.121 06/26 16:13
推 a8330028: 竊盜罪 還好才16 122.116.4.38 06/26 16:16
推 leterg: 就智能障礙啊,智商可能就國小一年級 101.8.224.130 06/26 16:17
推 WashBoy: 台男沒能力就別婚育,三個小孩給15k/月 39.12.107.17 06/26 16:20
→ WashBoy: 是要逼死誰。兩個小孩特教生,高機率也 39.12.107.17 06/26 16:20
→ WashBoy: 不是值得留種的基因。 39.12.107.17 06/26 16:20
噓 bairn: 不是要多生點,鶄的党死去哪了 42.73.39.58 06/26 16:21
→ byline: 沒錢沒辦法教,拜託不要生 1.168.225.16 06/26 16:23
推 binshin: 好危險沒事就好 111.82.190.204 06/26 16:24
推 xxxg00w0: 就有一個非常關鍵的問題了?請問為什麼 223.138.170.93 06/26 16:26
→ xxxg00w0: 這種收入一打三要去租月租兩萬四的房子 223.138.170.93 06/26 16:26
→ xxxg00w0: ? 223.138.170.93 06/26 16:26
→ wubai500: 怎麼不叫去當你助理,反正都是貪污,還 106.1.248.31 06/26 16:40
→ wubai500: 不如做點好事 106.1.248.31 06/26 16:40
→ ad1339: 開計程車+每月15000,不至於搞到餓肚子吧 220.135.183.99 06/26 16:43
推 DreamRush152: 每個月2197元可以?兩個禮拜都活不瞭 60.251.37.109 06/26 16:49
噓 s91026: 房租租那麼好幹嘛? 114.40.202.45 06/26 16:49
→ DreamRush152: 林口房租也被炒到飛天,幾年前2萬4 60.251.37.109 06/26 16:50
→ DreamRush152: 我覺得是天價,都要可以住台北了 60.251.37.109 06/26 16:50
→ DreamRush152: 現在三房月租四萬,我都想搬走給他 60.251.37.109 06/26 16:50
推 ripple0129: 要是這麼聰明會算的會淪落到這種地步 175.139.28.105 06/26 16:53
→ ripple0129: 嗎,不就是因為頭腦不好,真是不懂一 175.139.28.105 06/26 16:53
→ ripple0129: 堆在酸租那麼貴的幹嘛-_-這種就八成想 175.139.28.105 06/26 16:53
→ ripple0129: 租便宜的又不能停下來賺錢去看房子跟 175.139.28.105 06/26 16:53
→ ripple0129: 搬家就過一天算一天的弱勢家庭。提出 175.139.28.105 06/26 16:53
→ ripple0129: 這些質疑的倒是幫忙找租屋處搬家。他 175.139.28.105 06/26 16:53
→ ripple0129: 們一定會願意搬便宜的跟你保證。 175.139.28.105 06/26 16:53
推 gary82gary: 智能障礙+情緒障礙還生三個,懶的說 49.214.9.22 06/26 17:15
→ gary82gary: 啥了,弱勢家庭也是自己搞出來的,有 49.214.9.22 06/26 17:15
→ gary82gary: 政府福利兜底,這些人才肆無忌憚的亂 49.214.9.22 06/26 17:15
→ gary82gary: 生 49.214.9.22 06/26 17:15
噓 masala: 16歲可以去麥當勞打工了吧 42.79.25.19 06/26 17:22
推 s7968: 24000是媽媽的問題很大吧…租這麼貴有必要 118.150.194.36 06/26 17:24
→ s7968: ? 118.150.194.36 06/26 17:24
→ mayokonami: 窮有窮的活法 通篇下來蠻多疑問 36.224.172.56 06/26 17:26
推 Anyotw: 沒錢吃飯,但2萬4租重劃區118.231.200.115 06/26 17:30
→ KudanAkito: 問題好像不是錢 36.231.132.108 06/26 17:40
→ KudanAkito: 是大人不夠照顧只能把小孩鎖在家挨餓 36.231.132.108 06/26 17:40
→ KudanAkito: 以前把十歲小孩丟在家裡好像也沒啥事 36.231.132.108 06/26 17:41
→ KudanAkito: 現在沒人沒錢還要被政府盯著不然罰款 36.231.132.108 06/26 17:42
推 lovecai1112: 幹嘛租那麼貴的 1.171.238.166 06/26 17:43
推 Leon0810: 窮人真的很愛生^^ 1.174.207.185 06/26 18:12
→ Leon0810: 弱勢人總是有方法讓自己變得更加弱勢。 1.174.207.185 06/26 18:13
→ Arashi0731: 房租兩萬四?應該先搬到便宜一點的地 111.82.55.6 06/26 18:19
→ Arashi0731: 方,開計程車的住哪影響不大 111.82.55.6 06/26 18:19
→ mastoid: 這棟起碼2000萬 39.10.16.3 06/26 18:27
→ s90002442: 朱門酒肉臭 223.136.117.8 06/26 18:38
→ ketrobo: 股市創新高 223.137.157.88 06/26 19:21
→ poz93: 住大樓 有管理員不會遭小偷 1.174.9.154 06/26 19:22
→ poz93: 而是鄰居到你家玩 1.174.9.154 06/26 19:23
推 monar: 這小孩歪了 長大也是吃牢飯 114.44.61.105 06/26 19:27
→ QQ101: 能住這種應該不會沒錢啊@@175.181.157.148 06/26 20:24
推 sliverexile: 父親才給一萬五?? 49.218.148.182 06/26 21:42
→ sliverexile: 2萬4是包含水電之類的吧?不過我知 49.218.148.182 06/26 21:44
→ sliverexile: 道有想領補助的人房租三萬 真的很不 49.218.148.182 06/26 21:44
→ sliverexile: 會打算 49.218.148.182 06/26 21:44
→ raku: 猴猴?223.140.129.129 06/26 22:17
噓 ceab: 垃圾政府 42.78.160.108 06/26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