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覺得股市最可怕的就是股價下跌了 我朋友之前跟我分享跌10%和漲10%不一樣 我去查Gemini還真的 股價跌到90%要漲回100%要漲11.11% 漲到110%跌回100%只要跌9.09% 也就是說如果漲了10%再跌了10% 本金就虧損了 而且行為經濟學表示損失趨避的理論 得到 1 萬元: 快樂指數可能是 +100。 失去 1 萬元: 痛苦指數通常會飆到 -200 甚至 -250。 我希望大家能好好抱住持股 只要大家不賣 股市不會跌 如果你是有錢人 下跌可以持續買進攤平成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48.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461981.A.7CE.html ※ 編輯: seysem (60.250.48.70 臺灣), 06/26/2026 16:20:26
jasin0425: 攤平到下市的怎麼辦223.141.255.190 06/26 16:21
johnhmj: 區欠 爽 爽 區欠 者了 區欠 高興就 區欠 101.10.97.153 06/26 16:23
Dirgo: 沒錯,應該規定漲停11%跌停9%118.163.179.141 06/26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