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台灣民用的無人機市占率第一,是不是DJI大彊無人機,感覺每個在玩的人都是拿DJI 大彊,韓國日本也台灣也沒有在做這一塊,日本好像有一台,但偏貴,所以DJI大彊幾乎 壟斷台灣民用無人機市場 https://i.mopix.cc/JeL30o.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180.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462720.A.2D0.html
derrick1220: 在那問什麼問 61.71.74.51 06/26 16:33
s72005ming: 不然呢? 114.32.250.98 06/26 16:34
babuarea: 用資安問題禁止外國無人機進口就好123.110.254.137 06/26 16:34
johnhmj: 假如我想買肯定無腦選中國品牌啦 101.10.97.153 06/26 16:35
babuarea: 當初疫苗不就這樣擋才讓高端起來的123.110.254.137 06/26 16:35
wemee: 樓下買飛控晶片 自己做無人機 被檢舉罰款 220.135.3.103 06/26 16:35
rhox: 政府:明天開始無人機關稅100% 36.229.174.120 06/26 16:37
miniUU: 一看就是想搞伊朗戰爭那套軍事無人機啦 61.231.57.195 06/26 16:45
Nemophila: 搞軍事無人機 結果預算連教育局 農業局 59.126.51.172 06/26 16:56
Nemophila: 都有? 59.126.51.172 06/26 16:56
Nemophila: 說錯 教育部 農業部 59.126.51.172 06/26 16:56
reaturn: 軍事無人機厂厂,連民用的人材都生不出來 218.166.175.5 06/26 17:08
jason320: 台灣無人機早就被藍白擋 92.208.224.159 06/26 21:10
jason320: 哪有無人機 台灣人直接上戰場 92.208.224.159 06/26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