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餒 啾咪 小妹的旅歐朋友啦 在這炎熱的季節 約砲一定得先問 你家有冷氣嗎? https://i.imgur.com/vnX3xzH.jpeg 據說歐洲小區為美觀 很多都不準裝分離式冷氣 所以一堆人熱死 真是太沒人權了吧 而且歐洲人雖然好看 體味+汗味也是挺熏人的 有沒有歐洲不能裝冷氣的掛?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246.1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465138.A.DB8.html
SShirakawa: 黑熊:我家的冷氣又大又舒服 111.251.76.185 06/26 17:12
derrick1220: 碼3小 61.71.74.51 06/26 17:13
tearness: 他是割包皮流血中嗎 36.231.151.45 06/26 17:13
jolor26sou: 看起來很甲 39.14.33.148 06/26 17:13
Yude0109: 乾你娘噁甲 36.224.110.153 06/26 17:15
Stupidog5566: 申裝ADSL很怕熱啊 203.69.75.236 06/26 17:17
psychohero: 為甚麼看得出甲?? 49.218.143.92 06/26 17:18
psychohero: 這GRINDER喔? 49.218.143.92 06/26 17:19
zukidelko: 無碼的哩 私給樓下 111.82.232.217 06/26 17:28
Ahsoy: 什麼甲?女森不能要屌照看? 223.137.176.47 06/26 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