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做個實驗就好了, 你找個超大水桶,往馬桶倒下去, 化糞池也沒滿阿, 但是水也是淹出來了, 所以是裝馬桶的人有問題嗎? 時雨量大就是會淹, 如果是常常有這麼大, 那確實該改善看怎麼可以容納更大水量, 但這種久久一遇的大水, 要每個地方下一次就要大搞特搞嗎? 理性探討真的不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1.104.1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466176.A.659.html
BILLYBOY: 當你親眼看到一個人活生生的在你面前跳 49.216.42.167 06/26 17:32
BILLYBOY: 針過後 你就會知道要求人要做邏輯思考 49.216.42.167 06/26 17:32
BILLYBOY: 是不合理的 (大誤 49.216.42.167 06/26 17:32
puritylife: 很難 真的很難 尤其是跟黨的人探討XD 211.20.88.40 06/26 17:33
kimula01: 就有白癡會以為排水溝用高低水位來判斷 118.168.11.105 06/26 17:33
alwang: 理性討論 路面是馬桶 幹管是化糞池125.227.140.245 06/26 17:36
alwang: 這樣麻煩大了 以前都是排水系統不夠 現在125.227.140.245 06/26 17:37
alwang: 變成排水系統太強 但水進不去排水系統125.227.140.245 06/26 17:37
kmkr122719: 跟DPP的人講理性,你是不是有什麼誤會 223.137.78.14 06/26 17:39
Oswyn: 上游溢頂 幹管未滿 只顯示上游的管不夠粗 114.36.239.197 06/26 17:41
Oswyn: 所以是區域排水系統容受力問題 跟幹管無關 114.36.239.197 06/26 17:42
Oswyn: 要是幹管滿水 或文組說的甚至更高 114.36.239.197 06/26 17:43
Oswyn: 那不就全區淹水了嗎 114.36.239.197 06/26 17:44
kureijiollie: 總不可能你每個地方都挖大水溝吧116.241.199.155 06/26 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