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LLYBOY: 當你親眼看到一個人活生生的在你面前跳 49.216.42.167 06/26 17:32
→ BILLYBOY: 針過後 你就會知道要求人要做邏輯思考 49.216.42.167 06/26 17:32
→ BILLYBOY: 是不合理的 (大誤 49.216.42.167 06/26 17:32
→ puritylife: 很難 真的很難 尤其是跟黨的人探討XD 211.20.88.40 06/26 17:33
推 kimula01: 就有白癡會以為排水溝用高低水位來判斷 118.168.11.105 06/26 17:33
推 alwang: 理性討論 路面是馬桶 幹管是化糞池125.227.140.245 06/26 17:36
→ alwang: 這樣麻煩大了 以前都是排水系統不夠 現在125.227.140.245 06/26 17:37
→ alwang: 變成排水系統太強 但水進不去排水系統125.227.140.245 06/26 17:37
→ kmkr122719: 跟DPP的人講理性,你是不是有什麼誤會 223.137.78.14 06/26 17:39
推 Oswyn: 上游溢頂 幹管未滿 只顯示上游的管不夠粗 114.36.239.197 06/26 17:41
→ Oswyn: 所以是區域排水系統容受力問題 跟幹管無關 114.36.239.197 06/26 17:42
→ Oswyn: 要是幹管滿水 或文組說的甚至更高 114.36.239.197 06/26 17:43
→ Oswyn: 那不就全區淹水了嗎 114.36.239.197 06/26 17:44
推 kureijiollie: 總不可能你每個地方都挖大水溝吧116.241.199.155 06/26 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