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認識一個年輕人, 剛買一個公寓600萬, 自備200多,每個月要繳2萬多的房貸, 他說他完全沒社交生活, 也交不到女朋友, 因為不敢花錢, 年輕人為什麼願意背2-3萬的房貸??? 薪水不就4-5萬死豬價,把生活品質顧好不是比較重要嗎? 有沒有八卦?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88.1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468015.A.CB1.html
a27588679: 夢想 106.1.227.146 06/26 18:00
ayuhb: 買了會漲欸 為什麼不背 42.72.113.102 06/26 18:00
su4vu6: 為啥繳房貸你生活品質就會降? 111.248.90.206 06/26 18:01
derrick1220: 公寓600萬?鬼屋? 61.71.74.51 06/26 18:01
su4vu6: 月光族嗎 111.248.90.206 06/26 18:01
Daniel0712: 房子還是保值 也不用組屋 負擔得起當 101.12.206.67 06/26 18:01
Daniel0712: 然買 101.12.206.67 06/26 18:01
angel902037: 如果死肥宅 買房可以啊 61.219.21.177 06/26 18:02
angel902037: 不然也是要去租房子不是嗎 61.219.21.177 06/26 18:02
HodorDragon: 你沒背嗎? 110.30.112.2 06/26 18:02
william826: 身邊都背4-9萬的 42.74.20.226 06/26 18:02
qweertyui891: 中國房市爆炸前也相信房產保值 114.137.63.94 06/26 18:02
pujos: 什麼是生活品質? 1.175.19.205 06/26 18:02
angel902037: 現在租房也沒多便宜 61.219.21.177 06/26 18:02
ah937609: 奴性 101.10.216.185 06/26 18:02
nsbl19: 有老婆小孩才要想 單身不用 42.74.107.112 06/26 18:03
sheepmeamea: 因為房東很機掰 101.12.148.249 06/26 18:03
callhek: 我月薪28k租兩萬的房子 1.161.165.109 06/26 18:03
inmee: 因為台灣人從小到大被洗腦一定要買房180.176.246.185 06/26 18:05
bbdirty5566: 房租也是2-3萬 房貸至少20年後房是114.140.104.188 06/26 18:06
bbdirty5566: 你的114.140.104.188 06/26 18:06
MangoLi: 光能自備200這就夠猛了 219.84.107.56 06/26 18:06
BILLYBOY: 未來看漲的也可以是自己的薪資呀 禾斗 49.216.42.167 06/26 18:07
BILLYBOY: 禾斗 他有信心穩穩做下去不辭職不是很 49.216.42.167 06/26 18:07
BILLYBOY: 好嗎? 49.216.42.167 06/26 18:07
coolsparrow: 3萬連買個能敷蛋的窩都做不到吧 49.218.205.239 06/26 18:08
KudanAkito: 因為他可以 你四十歲想背還不行 36.231.132.108 06/26 18:09
MoneyDay5566: 蠢啊 200拿去買股 隔年就變600了 101.12.112.40 06/26 18:10
ppp123: 八卦是600萬還需要貸款 42.72.78.227 06/26 18:10
Mesenne: 你有得背嗎 49.216.189.10 06/26 18:12
holiybo: 50年沒電梯公寓嗎?600萬? 101.8.231.247 06/26 18:12
saladbread: 有房住啊,不然有人會說繳房租不如繳 101.8.131.238 06/26 18:16
saladbread: 房貸 101.8.131.238 06/26 18:16
saufu08: 就怕老了沒房子住啊 49.218.137.83 06/26 18:17
AxelGod: 2-3萬現在不夠喔 1.169.42.25 06/26 18:21
ginopun10477: 年輕人為什麼願意繳2萬房租 42.70.229.226 06/26 18:21
saya2185: 600萬還好吧 60.248.157.7 06/26 18:25
gn02218236: 不然住哪? 223.137.16.30 06/26 18:25
fony1029: 我也3萬房貸啊223.137.108.196 06/26 18:27
fony1029: 公寓一定不是雙北就有600啊223.137.108.196 06/26 18:28
kerodo: 家啊,就算一個人住,一個真正自已的家有 49.215.234.206 06/26 18:29
kerodo: 多重要,嘻,不過被民進党炒房 49.215.234.206 06/26 18:29
gswang: 600萬 在哪? 223.140.235.11 06/26 18:32
sunday0913: 搞不好人家300多萬拿去投高股息 49.216.187.177 06/26 18:51
sunday0913: 一年保守6% 每個月付幾千塊而已 49.216.187.177 06/26 18:51
jayemshow: 你要兩萬繳給自己 還是一萬多繳給房東 42.71.96.37 06/26 18:53
jayemshow: ??? 42.71.96.37 06/26 18:54
Cacatuidae: 怕老了沒房住呀,有地方住優先 49.216.50.222 06/26 19:00
Cacatuidae: 買房就沒錢結婚生小孩了,高房價5年 49.216.50.222 06/26 19:03
Cacatuidae: 後新生兒剩3萬而已。 49.216.50.222 06/26 19:03
info1994: 當成租屋繳給房東的不就好了 42.77.50.242 06/26 19:13
solan0303: 有活動 先買之後再說 42.75.26.108 06/26 19:16
dcdc: 4-5萬也很難有多好的生活品質吧,不如買房買 36.229.158.56 06/26 19:24
dcdc: 股投資未來~ 36.229.158.56 06/26 19:24
asd12695: 因為更貴的背不起 27.51.1.9 06/26 19:30
boycome: 一「間」 42.70.255.102 06/26 19:31
b777787: 2-3萬到底多難 36.228.74.135 06/26 19:31
fony1029: 不要雙北輕輕鬆鬆 這些人公寓只看雙北嗎223.137.108.196 06/26 19:32
Sacral: 因為房租也差不多 39.10.64.68 06/26 19:33
cecildizzy: 人家月收入可能20萬啊 39.9.33.190 06/26 19:55
cchen: 結婚房子就不是自己的 97.238.18.148 06/26 20:03
saiboos: 有包袱才會成長 219.71.144.68 06/26 20:22
k374318: 貸600一個月要還利息1萬塊,那還不如利111.243.180.177 06/26 20:40
k374318: 息錢拿去租房111.243.180.177 06/26 20:40
dirk4135: 誰跟你薪水4-5萬 36.236.205.182 06/26 21:43
angelo98: 住吧 101.9.235.121 06/26 22:54
fishweija: 因為蠢 1.160.176.140 06/26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