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waterblue798 (湯姆熊a湯姆熊熊)》之銘言: : 疫情那時離職後就沒工作到現在 : 雖然沒跟家裡拿錢 : 但住家裡也沒跟家人講話,也沒社交 : 就這樣六年了 : 每天去公園又回來 滑手機 : 日復一日六年 : 雖然沒負債不用養父母 : 我媽問我該怎麼辦 : 我也想問怎麼辦?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感覺這就是玩股票的後遺症 有些人靠著股票賺錢 但沒有穩定的收入支撐 其實是很危險的 股票賭輸了 就會什麼都沒有 只是最近很多七年級生都賭贏了 所以不需要工作也能活的很好 原po 該用傳統觀念 去糾正家人 不該只想用股票賺錢 這樣太危險 飛太遠 不知大家怎看?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2737. -- 抖音一響 父母白養 鼓聲若響 江蕙快活 喇叭一響 山羊控場 垃圾若響 奔跑追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70.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468558.A.4AE.html
a187: 嗆三小 220.129.78.218 06/26 18:10
johnhmj: 區欠 者了 區欠 火少 火少 火少 101.10.97.153 06/26 18:10
GungnirXD: 嗆我嗆夠了沒 118.170.24.250 06/26 18:12
CPULE: 他玩到有錢 叫他自己出去住啊 住附近也行 101.12.153.246 06/26 18:13
touchbird: 不投資股票 難道要一輩子當社畜 42.72.236.68 06/26 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