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solala (殺手拉拉)
看板Gossiping
標題Re: [問卦] 我哥在家六年沒工作了。
時間Fri Jun 26 18:09:14 2026
※ 引述《waterblue798 (湯姆熊a湯姆熊熊)》之銘言:
: 疫情那時離職後就沒工作到現在
: 雖然沒跟家裡拿錢
: 但住家裡也沒跟家人講話,也沒社交
: 就這樣六年了
: 每天去公園又回來 滑手機
: 日復一日六年
: 雖然沒負債不用養父母
: 我媽問我該怎麼辦
: 我也想問怎麼辦?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感覺這就是玩股票的後遺症
有些人靠著股票賺錢
但沒有穩定的收入支撐
其實是很危險的
股票賭輸了 就會什麼都沒有
只是最近很多七年級生都賭贏了
所以不需要工作也能活的很好
原po 該用傳統觀念 去糾正家人
不該只想用股票賺錢
這樣太危險 飛太遠
不知大家怎看?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2737.
--
抖音一響 父母白養
鼓聲若響 江蕙快活
喇叭一響 山羊控場
垃圾若響 奔跑追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70.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468558.A.4AE.html
→ a187: 嗆三小 220.129.78.218 06/26 18:10
→ johnhmj: 區欠 者了 區欠 火少 火少 火少 101.10.97.153 06/26 18:10
→ GungnirXD: 嗆我嗆夠了沒 118.170.24.250 06/26 18:12
推 CPULE: 他玩到有錢 叫他自己出去住啊 住附近也行 101.12.153.246 06/26 18:13
→ touchbird: 不投資股票 難道要一輩子當社畜 42.72.236.68 06/26 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