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rktak: 空氣啊 你不是說高雄很髒 106.64.182.25 06/26 19:08
不乾不淨吸了沒病.
外加高雄只要吹南風,空氣會超好.
吹東北季風才會差.
※ 編輯: ceca (114.35.187.97 臺灣), 06/26/2026 19:09:02
推 a187: 說真的 我最佩服你的是物慾... 能不能多花點 220.129.78.218 06/26 19:09
我裝備哥哩.
跑鞋已經六雙了..還不含越野跑鞋.
野跑包六個,登山包4個,野跑腰帶十幾條.
大學同學本來要騎車,結果第一次騎車他騎車我跑步之後又被我蠹惑要跟來跑步.
最近又看我在跑三進盤榕說要爬個山.
我就跟他說,你要甚麼裝備我支援你甚麼.
登山杖我有六雙...碳纖維,鋁合金,伸縮還是快速折疊的都有.
除了軟水壺不外界外(這感覺有點噁心),其他要甚麼有甚麼...XD
※ 編輯: ceca (114.35.187.97 臺灣), 06/26/2026 19:13:21
推 sixkeeper: 今天崩盤腫摸辦 101.10.84.237 06/26 19:12
我是債蛙.
在旁邊看戲和呱呱呱~~~~
不過債除了我買的時間點是拜登時代,所以算上債息現在又在賺錢(但本金跌了外)
實際上債的漲跌幅度都很低.....
都在一點點數字上面震盪...XD
※ 編輯: ceca (114.35.187.97 臺灣), 06/26/2026 19:14:21
推 crazydj: 我就看盤 上PTT 帶小孩教功課 全職玩股6 36.233.18.246 06/26 19:13
→ crazydj: 年 也沒什麼物慾 36.233.18.246 06/26 19:14
→ Forcast: 玩美金,玩股票 114.25.159.148 06/26 19:26
推 azytjr: 錢是花給別人看,物慾才會高,這就是面子 114.26.141.215 06/26 19:27
對.
當不需要考慮面子的時候.
買東西就是買爽和買要用.
→ BILLYBOY: 下大雨怎麼跑 哭哭 49.216.42.167 06/26 19:57
下雨天才要跑啊.
難道要大太陽跑?
推 purplvampire: 去房板給陳彥州嗆個幾次精神就來了 123.193.232.40 06/26 20:19
不會.
因為一億到十億....
這距離有點大...XD
推 myis8787: 中年 沒工作過 你有在追啦啦隊嗎 39.14.56.40 06/26 20:29
沒有,一個都不認識.
→ ffreakk: 六雙鞋子 我沒跑步都比你多 我要去面壁 180.218.221.41 06/26 21:20
是單指跑鞋...
跑步專用的鞋子.
※ 編輯: ceca (114.35.187.97 臺灣), 06/26/2026 21:4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