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lcay (常夏)
看板Gossiping
標題Re: [問卦] 北部淹水=排水沒做好 南部淹水=下太大?
時間Fri Jun 26 19:21:17 2026
講反了吧
現在八卦流行講反話嗎?
南部淹水=治水沒治好
北部淹水=時雨量太大、水很快退
就算地下室淹滿、上班死人都沒關係
懂吧?
※ 引述《xz4979265 (職業王黑)》之銘言:
: 阿肥我看台灣這幾天下雨下很大啦
: 然後北部只要淹水
: 大家都怪給排水沒有做好
: 然後南部淹水則是說排水已經做得很好了
: 主要是雨下太大沒有辦法
: 想請問為啥能得出這結論
: 有沒有卦?討論一下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224.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472879.A.D6C.html
噓 mclarenjpn: 原po言論 61.228.232.178 06/26 19:22
→ lmf770410: 真是噁男223.143.208.209 06/26 19:22
推 lianpig5566: 不就八卦平均鄉民? 這也要肉搜? 203.73.209.179 06/26 19:22
→ gx8759121: 八卦影分身還有人不認識? 36.232.53.233 06/26 19:22
→ lianpig5566: 不說還以為這裡是 threads 203.73.209.179 06/26 19:23
噓 mclarenjpn: 原po的立場與發言,自有公評 61.228.232.178 06/26 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