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哈哈 是我啦。最近跟朋友聊到淹水問題,每次聊到南部積水,朋友就一直說北部治水預算這麼多還這樣。如果拿2兆拿去給南部治水,成效會比北部好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73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27.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473019.A.101.html
angel902037: 不會,因為治水是長遠規劃 61.219.21.177 06/26 19:23
highyes: 笑死 党會賺翻 = =! 42.70.60.17 06/26 19:23
antigidu: 綠友友吃很飽 223.137.137.48 06/26 19:24
angel902037: 雙北治水幾乎是50年計畫案了 61.219.21.177 06/26 19:24
hatephubbing: 我只要20萬就好,幫通半年水溝 42.79.75.223 06/26 19:25
lmf770410: 照樣淹啊 而且做很慢223.143.208.209 06/26 19:25
crazydj: 實際用到的 不知道有沒有2千億 36.233.18.246 06/26 19:25
gunfighter: 會多很多公園 39.14.17.229 06/26 19:26
laihom0808: 台南拿多少經費了 36.227.219.166 06/26 19:26
Norme: 党會治水,南蠻怎麼還泡在水裡 101.14.4.113 06/26 19:26
gy206578: 金主開荒淫派對讓黨內權貴黨魂大爆發 101.10.239.44 06/26 19:26
achun1212: 民進黨看板變多 114.32.113.49 06/26 19:26
mclarenjpn: 變不見,看過頂尖對決吧 61.228.232.178 06/26 19:27
dancho606: 脆人數創新高 49.217.120.167 06/26 19:27
ucherey: 有個地方花了12億蓋出連1億都不值的大型 49.216.47.75 06/26 19:27
ucherey: 垃圾,給你參考 49.216.47.75 06/26 19:27
hellophoenix: 丟進水裡150.116.214.138 06/26 19:28
inshadow: 下雨繼續淹水 放青鳥出來喊都是KMT長期 36.238.156.38 06/26 19:29
inshadow: 重北輕南的錯 民進黨絕對不會有錯 36.238.156.38 06/26 19:29
laihom0808: 分配不全,導致槍戰 36.227.219.166 06/26 19:30
boss88893: 你去問  新潮流 看夠不夠........ 111.250.60.68 06/26 19:31
lwamp: 脆上可能會有100億個台灣人 42.70.97.38 06/26 19:31
asgardgogo: 隔年再要啊 218.172.39.69 06/26 19:31
howard1110: 民進黨前瞻8800億X2 花下去 啪 ~沒了~122.116.218.204 06/26 19:31
ilovebmw: https://i.verb.tw/4c8n3XkI.jpg 110.28.72.115 06/26 19:32
vm06wl: 民進党的看板會變多,還有餘力資助側翼 203.204.25.68 06/26 19:33
tot9221: 綠執政多久了,這還能騙223.137.110.154 06/26 19:34
zwxyzxxx: 水會繼續淹,然後格一年繼續說預算不足111.248.216.240 06/26 19:34
jma306: 小吃部 114.26.68.15 06/26 19:34
sam70010: 你確定會拿去治水111.252.138.234 06/26 19:34
ZXCVBNM: 暖都火車站蓋了20年還沒好,治水要幾年 180.176.72.27 06/26 19:34
rZai: 南部小吃店突然也懂治水了223.140.244.123 06/26 19:35
Korsechi: https://i.imgur.com/9v4uUyZ.jpeg 1.174.10.205 06/26 19:37
Korsechi: https://i.imgur.com/0POqm2l.jpeg 1.174.10.205 06/26 19:38
Forcast: 花蓮王還沒討到兩兆 114.25.159.148 06/26 19:39
x0003: 9000萬脆衛兵變9億 223.137.244.62 06/26 19:39
obov5116: 黨跟側翼會多幾棟房 27.53.162.219 06/26 19:41
chinnez: 會全民有糖吃 42.73.124.116 06/26 19:42
cowaksor: 不夠哦 要每個月兩兆 42.73.87.141 06/26 19:43
acs81046: 小積水變水漬223.140.212.154 06/26 19:43
sakubo: 會很飽 59.125.186.37 06/26 19:45
linceass: 把錢丟水裡還會有聲音 丟給南部喔...118.150.175.153 06/26 19:45
adon0313: 撲通一聲 49.217.235.114 06/26 19:46
adon0313: 賴市長任內的保麗龍治水記憶深刻 49.217.235.114 06/26 19:47
perseus419: 高雄車站還在蓋嗎? 101.12.205.80 06/26 19:48
tinlovebi: 直接變不見 42.77.159.79 06/26 19:48
next1118: 會吃到吐 1.171.146.62 06/26 19:48
maskon: 會吃飽阿 211.23.78.145 06/26 19:49
shangjay: 黨跟蟑螂網軍會笑呵呵,然後繼續淹水 101.10.219.98 06/26 19:50
JG8861: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118.231.168.18 06/26 19:50
tkhan: 長官先吃一兆 42.70.107.203 06/26 19:51
yan1979: 小吃店發大財 61.231.207.27 06/26 19:51
qaz223gy: 要蓋10年以上 然後繼續淹水223.139.158.181 06/26 19:55
orange0319: 沒看到沒看到現在通膨那麼嚴重?黨880 114.136.244.41 06/26 19:56
orange0319: 0億和兩兆效果就等同QE啊 114.136.244.41 06/26 19:56
k22015987: 會發大財 101.10.159.148 06/26 19:56
beeboombee: 選舉時看板滿滿 42.72.158.149 06/26 19:56
super0949: 口袋會多2兆 42.71.237.88 06/26 20:01
rbh: 綠西瓜會長的很肥 123.193.235.10 06/26 20:04
crazywar: 會淹水 220.129.64.223 06/26 20:06
lime1207: 會20年才完工 42.77.233.163 06/26 20:06
jackhg: 會放假 還是淹☺ 36.224.31.8 06/26 20:06
junior020486: 會變成飼料費 101.10.87.91 06/26 20:06
fromDayto9: 隨附廠商、地方勢力、大家分一分會過 114.136.176.13 06/26 20:09
fromDayto9: 得太舒服,再轉投資房地產繼續跟著黨 114.136.176.13 06/26 20:09
fromDayto9: 炒地皮 114.136.176.13 06/26 20:10
lewdster: 因為口袋很多會只剩2億能用 36.239.59.169 06/26 20:10
lipstick: 會有更多尬電 36.224.125.14 06/26 20:11
mopigou: 發大財 39.9.224.246 06/26 20:11
love80: 年底會繼續靠邀 藍白錢還沒給夠 123.192.87.179 06/26 20:14
sexintheair: https://i.imgur.com/SJbW9H7.jpeg 106.64.224.170 06/26 20:15
henrychange: 光一個高雄車站,蓋幾年了 101.8.239.240 06/26 20:20
solan0303: 發包後 3 4 5 6 7 8轉 42.75.26.108 06/26 20:21
andre9: a到只剩一百塊 36.224.6.116 06/26 20:22
js0431: 咕嚕咕嚕 27.51.137.143 06/26 20:22
small91051: 房子會變50/p 61.223.194.153 06/26 20:22
IssacGood: 一個案子 吃三代 代代延工 代代賺 101.8.249.136 06/26 20:23
zombieguy: 錢很快就會被吸血黨瓜分 27.247.96.70 06/26 20:26
ffaatt: 比丟水裏還慘 106.64.136.136 06/26 20:27
xu3720: 到時候實際投入可能剩2千萬 然後說金額不 111.246.68.182 06/26 20:30
xu3720: 夠藍白擋預算 111.246.68.182 06/26 20:30
tanby: 這樣會很多綠友友移民美國 49.216.133.107 06/26 20:32
MORIH: 黨先拿走1.9兆 剩下的轉包給小吃店 42.79.32.90 06/26 20:36
tk135yang: 肥到流油,脆台灣用戶直逼50億大關 101.10.104.61 06/26 20:36
sandking: 房市股市再創新高! 37.96.117.113 06/26 20:38
gay7788: 水上樂園更好玩 114.46.194.86 06/26 20:45
vvv888: 三民治賺爛 36.225.45.225 06/26 20:45
xabcxabc0123: 南部幣值不一樣,10換1吧 42.70.60.126 06/26 20:57
j31404: 青鳥更囂張 122.99.54.217 06/26 21:02
knife5987: 綠友友先撈完剩多少? 111.242.47.45 06/26 21:07
hcastray: 繼續淹然後繼續要錢 還要說嗎 27.147.10.66 06/26 21:16
chouvincent: 綠共撈完 101.12.145.6 06/26 21:17
EXUAN: 打水漂223.141.181.137 06/26 21:20
mihono: 會變不見,然後無限追加預算 36.224.122.30 06/26 21:27
pccheni: 藍白砍2兆預算導致淹水,太可惡了 175.182.38.161 06/26 21:31
dharma123: 手續費1兆八千萬先分 42.77.109.106 06/26 21:32
sky548971: 到施工單位剩二千 朝先哥早說了 101.9.196.254 06/26 21:35
shadowdio: 里長會捲款消失 114.47.224.222 06/26 21:38
vegout: 會分給青鳥當糧 210.64.152.119 06/26 21:45
godmilks: 一張空白紙就可以發家致富 27.51.73.89 06/26 21:48
Gentile: 水會很乾淨 大家在裡面玩114.137.123.245 06/26 21:53
SiFox: 吃飽了沒?不夠,還沒吃飽呢!123.192.238.146 06/26 22:03
ICPOZ: 會拿去蓋滑水道,民調又要井噴了 203.204.46.243 06/26 22:08
smile2359630: 各層級都抽一點爽歪歪,最後治水方106.107.248.194 06/26 22:09
smile2359630: 式=更多沙包106.107.248.194 06/26 22:09
jeffmib: 脆使用人數直線上升 110.30.40.99 06/26 22:12
bill603: 老樣子A走 223.137.35.56 06/26 22:13
cates: 會說不夠再增加預算繼續搞十年 看看高雄火 42.73.25.94 06/26 22:25
cates: 車站就知道了 42.73.25.94 06/26 22:25
j020109873: 會很滋潤,科科 114.25.205.135 06/26 22:25
hayate1143: 丟水溝吧 61.223.116.20 06/26 22:26
milmo: 你會發現脆上面台灣人用戶成指數成長 101.12.246.247 06/26 22:30
kerry0496x: 台南直接淹成水庫吧 59.115.193.131 06/26 22:32
Jimmy1094: 需要嗎?南部喜歡淹啊,淹成這樣還 223.26.81.55 06/26 22:34
Jimmy1094: 是鐵票區。 223.26.81.55 06/26 22:34
bonzer: 可能兩兆會不夠分吧 123.193.162.91 06/26 22:35
korgh413: 會花完 36.228.13.34 06/26 22:37
marvin6688: 照樣淹水 錢都不知道花哪 61.71.67.149 06/26 22:42
paul2chiu: 都會分去給綠圾 然後全部爛尾 就像 42.76.36.34 06/26 22:49
paul2chiu: 風電一樣 42.76.36.34 06/26 22:49
griffick: 民進黨會吃很飽 111.83.77.100 06/26 22:50
wubai500: 會找沒刺青的小芸很多次,然後中風 106.1.248.31 06/26 22:50
bigbigming: 太少了吧看不起人啊?至少6兆 111.81.171.244 06/26 22:54
snowpin: 脆上的台灣人會再創新高 125.227.248.93 06/26 22:55
OLEDisgood: 會發大財啊 高雄就發財過 49.216.222.31 06/26 22:58
tubjiksl: 2兆直接平分給市民就好 223.139.11.253 06/26 23:00
AIRWAY1021: 還要再三兆123.193.250.152 06/26 23:02
xxp680: 民進黨會放進口袋 218.164.81.52 06/26 23:06
Zyzz: 會有治水紀念蚊子館 111.255.194.84 06/26 23:59
fred2133: 監察院:查無 這有我的局? 114.26.87.59 06/27 00:00
nothungry: 無底洞 114.137.39.72 06/27 00:07
su0109: 真正落實到治水,大概剩下兩千萬。淹水時 114.140.114.23 06/27 00:12
su0109: 會有官員先將臉塗黑擺拍鏟水溝,南部人看 114.140.114.23 06/27 00:12
su0109: 到會哭到不能自己,西瓜再次高票當選,繼 114.140.114.23 06/27 00:13
su0109: 續承上模式運作。自李登輝以來,台灣被貪 114.140.114.23 06/27 00:13
su0109: 污掉的錢全拿出來用,在東部填海造地出一 114.140.114.23 06/27 00:13
su0109: 個1:1台灣新島,應該沒問題。 114.140.114.23 06/27 00:13
la8day: 會淹水吧 61.219.240.30 06/27 00:22
wwewcwwwf: 治國無能 倒是分贓第一 61.231.138.74 06/27 00:29
kerokrq: 你確定2兆夠嗎?要確餒… 42.70.117.107 06/27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