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xz4979265 (職業王黑)》之銘言: : 阿肥我看台灣這幾天下雨下很大啦 : 然後北部只要淹水 : 大家都怪給排水沒有做好 不然咧? 怪我黨成天想著預算通過大撒幣? : 然後南部淹水則是說排水已經做得很好了 : 主要是雨下太大沒有辦法 : 想請問為啥能得出這結論 不然咧? 南部民眾不乖,平時亂倒垃圾導致排水不利? 南部民眾不乖,在行水區種蔬菜? 還是乾脆說南部積水,是認知作戰,沒有積水,只是︰ 地面上的水位稍微高一點點 就像當初花蓮︰ 沒有潰壩,只是溢流 : 有沒有卦?討論一下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237.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473474.A.02B.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