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要互相關心一下
請你爸媽問一下
到底缺不缺錢
到底有無收入(也許發大財了)
也許其實沒收入
靠老本撐
如果是發大財了
這個比較好處理
如果是靠老本
這就麻煩了
※ 引述《waterblue798 (湯姆熊a湯姆熊熊)》之銘言:
: 疫情那時離職後就沒工作到現在
: 雖然沒跟家裡拿錢
: 但住家裡也沒跟家人講話,也沒社交
: 就這樣六年了
: 每天去公園又回來 滑手機
: 日復一日六年
: 雖然沒負債不用養父母
: 我媽問我該怎麼辦
: 我也想問怎麼辦?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39.2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476418.A.B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