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wommy: 博文跟聞腋 演的比較好1.162.123.46 06/26 20:32
→ tyke123: 穿這樣給做粗工的看到不知有何感想 49.217.58.100 06/26 20:33
噓 Yude0109: 可悲 跟蔣晚安一樣愛作秀36.224.110.153 06/26 20:33
https://i.imgur.com/kCdUhqo.png
→ tyke123: 是做板模也要穿西裝喔49.217.58.100 06/26 20:33
推 gilfer728: 沒當過兵就是這樣,演戲都不會223.136.39.230 06/26 20:34
→ pomelolawod: 不要抹在臉上怎樣都好吧111.249.224.98 06/26 20:38
※ 編輯: violetking (111.81.43.145 臺灣), 06/26/2026 20:39:15
推 andy199113: 低調演戲111.250.152.160 06/26 20:40
推 kmkr122719: 沈那個就擺拍而已 223.137.78.14 06/26 20:47
推 yoshiringo: 8掛鄉民現在不演惹,直接噓你,直接嗆你124.218.155.200 06/26 20:50
→ BILLYBOY: 擺拍壞文明 49.216.42.167 06/26 20:50
推 vrcpbl: 穿全白的過去 理當就是要拍出全身122.121.196.130 06/26 20:58
→ vrcpbl: 髒兮兮 苦民所苦的樣子吧122.121.196.130 06/26 20:58
→ yuinghoooo: 人家廚師做到一半突然想去挖污泥啦啦 114.137.185.82 06/26 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