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前聽朋友說峴港很便宜,但我有點去習慣Pattaya了,還是覺得那裡很好,雖然消費比 曼谷更貴。越南要簽證費,又是共產國家,控制比較多吧?峴港真的便宜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69.229.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479865.A.3F5.html
cuteSquirrel: 便宜 海軍陸戰隊都說讚 1.161.50.34 06/26 21:18
SAGIN: 龍蝦很便宜 49.158.18.95 06/26 21:21
w08445566: 海鮮 114.27.147.27 06/26 21:22
gofm9908: 真的便宜 但也沒有到誇張便宜那種106.133.117.117 06/26 21:22
gofm9908: 暗黑也便宜106.133.117.117 06/26 21:22
angel902037: 海鮮跟台灣比便宜很多 61.219.21.177 06/26 21:23
weiike: 跟曼谷差不多 61.227.70.60 06/26 21:31
zorro1111: 不要去網紅店 都還滿便宜的 可以去惠安 114.25.198.9 06/26 21:37
zorro1111: 下次想去順化 但沒看到便宜的機票 114.25.198.9 06/26 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