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曉得讀台灣野雞博士有啥用,但公司還真的有挺多高階主管是phd名片,在台灣讀博士班最難畢業的是資格考嗎?還是博士論文。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210129S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138.1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483716.A.98B.html
EEzionT: 口試的機會吧 118.166.66.112 06/26 22:22
E6300: 的確是資格考最難 指導教授想卡你也沒辦法 1.172.230.45 06/26 22:23
ProTrader: 發國際論文應該筆資格考難 60.248.254.207 06/26 22:38
Qaaaa: 資格考比較簡單 現在一堆人打著博士候選人 205.147.17.33 06/26 22:47
Qaaaa: 但沒有博士學位就知 205.147.17.33 06/26 22:47
ghchen1978: 沒讀過博士班吧?最難的是教授點頭啦 1.174.205.76 06/26 22:56
ghchen1978: ! 1.174.205.76 06/26 22:56
cisyong: 資格考就是每次期末都要請教授吃飯。 210.62.199.145 06/26 23:18
rejuvenation: 最難就是口試 老闆不點頭 跟本沒機 101.10.2.2 06/26 23:29
rejuvenation: 會畢業。口試期間別人說什麼都是對 101.10.2.2 06/26 23:29
rejuvenation: 的就算羞辱一番 腰都要彎到最低 101.10.2.2 06/26 23:29
rejuvenation: 嘻嘻 101.10.2.2 06/26 23:29
goodyW: 看什麼樣的國際論文吧,越權威的越難 110.30.16.115 06/26 23:56
Sabo5566: 不是吧。是教授同意 76.35.169.131 06/27 00:44
iosian: 期刊點數210.132.240.174 06/27 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