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幹 下雨天水溝蓋又不防滑 不管北中南都住過 柏油路上三不五時就跑出水溝蓋 東一個西一個 有時在中間 有時在靠外側 有時又兩三個在同一列 是三小?? 這麼想害人騎車滑倒逆?? 水溝蓋就不能移除還給用路人一個乾淨的路喔??? 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155.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486582.A.3AB.html
TienWo: 放在轉彎處的才是莫名其妙 42.79.99.61 06/26 23:14
JapaZPa4867: 二輪仔平路都騎不好還想上國道 111.71.10.205 06/26 23:17
BILLYBOY: 一般會利用人行道下方空間做暗溝 透過 49.216.42.167 06/26 23:49
BILLYBOY: 格柵緣石收水 但這種形式的道路在台灣 49.216.42.167 06/26 23:49
BILLYBOY: 算是少數 禾斗禾斗 人行道開清掃孔也一 49.216.42.167 06/26 23:49
BILLYBOY: 樣能被靠腰 呵 不如還是簡單總結一句台 49.216.42.167 06/26 23:49
BILLYBOY: 灣鯛好了 (誤 49.216.42.167 06/26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