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people0116 (五五六六不能玩)
看板Gossiping
標題Re: [問卦] 糖尿病真的很可怕嗎?
時間Fri Jun 26 23:26:02 2026
大部分是二型糖尿病就是胰島素阻抗
也就是你血糖沒在鳥你胰島素
自由自在在你身體趴趴走
這些多餘血糖類似身體裡89多了
但短期是看不出啥壞處
但89多就長期會搞事
你胰島素警察抓他們沒用
肝臟法官說肝臟監獄89已經滿出來了
於是又把他們無保請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73.2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487564.A.82F.html
→ syntax123: 器官泡在糖水裡腐爛36.237.128.88 06/26 23:27
→ etvalen: 幹,太有畫面了吧==118.232.150.225 06/26 23:28
推 ttnpyepwos: 強制運動去把血糖耗掉吧(x1.170.93.89 06/26 23:42
推 YJM1106: 不做事的警察超級多 然後警校倒閉這樣49.218.206.121 06/27 00:07
※ 編輯: zpeople0116 (39.9.73.241 臺灣), 06/27/2026 0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