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想要問問大家一個問題 問問看唷 伊莎貝爾是很頂的牌子嗎? 最近我堂弟結婚 聽說女方那邊 指定要求喜餅一定要買伊莎貝爾的 1994年成立的品牌 以前廣告打很大 有沒有更多其他相關的八卦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47.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491027.A.64B.html
c1089: 安娜貝爾才頂111.248.205.195 06/27 00:25
tyrande: 金幣送給你 夏威夷我們去就好了 118.165.2.151 06/27 00:25
kyosukeakiba: 我們結婚吧!伊莎貝爾! 114.44.135.191 06/27 00:25
kyosukeakiba: 夏威夷是掬水軒的吧XD 114.44.135.191 06/27 00:26
dan5120: 長方形有R角的餅乾夾巧克力那個很好吃223.143.244.231 06/27 00:27
rushfudge: 正常發揮的牌子啊 111.82.125.127 06/27 00:28
em4: 感覺東西很少 應該是不便宜 27.52.5.121 06/27 00:28
kbten: 日本高帽子才夯 49.216.89.147 06/27 00:32
marktak: 我買紅帽子 36.229.134.143 06/27 00:34
garcia: 綠帽子比較頂 1.170.70.192 06/27 00:35
aeug2005: 我是伊沙貝拉‧霍莉,來自美國 211.20.122.248 06/27 00:35
a27588679: 一般般 沒到特別好吃 106.1.227.146 06/27 00:38
a27588679: 他們的中式喜餅我反而喜歡 像是什麼Q餅 106.1.227.146 06/27 00:39
a27588679: 的 106.1.227.146 06/27 00:39
jarrodqq896: 在中清交流道旁邊 可以去吃免費的餅 114.26.99.213 06/27 00:41
jarrodqq896: 乾 114.26.99.213 06/27 00:41
getlonely: 價錢是一般般 還是偏貴? 118.166.147.98 06/27 00:49
yunf: 有得吃就好了 101.10.170.237 06/27 00:52
yunf: 就是便宜實在高cp 101.10.170.237 06/27 00:53
yunf: 什麼沒特別好吃 能吃就好 101.10.170.237 06/27 00:53
yunf: 你有吃過什麼喜餅吃完會覺得超好吃的嗎? 裡 101.10.170.237 06/27 00:55
yunf: 面有大麻喔? 101.10.170.237 06/27 00:55
sinohara: 黑松的牌子 36.224.75.182 06/27 00:59
getlonely: 大黑松小兩口? 118.166.147.98 06/27 01:16
mizuiroair: 老實說 普普 cp非常差 59.115.137.90 06/27 03:11
mizuiroair: 好吃的喜餅還是有的 只是要花時間找 59.115.137.90 06/27 03:12
GinHan: 現在還能賣便宜的都植物性鮮奶油 101.12.155.151 06/27 06:11
dontaskme: 基金會的買一買就好了 沒人在乎什麼餅 1.169.51.131 06/27 08:13
highka1003: 同意dont大 買喜餅還要排場真的不必要223.141.224.122 06/27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