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FHmJytwnCQ
挪威監獄都是單人房 公共設施有客廳,可以看電視打電動 有廚房,可以自己做菜 可以上課,學才藝,去圖書館念書 運動場可以騎馬、踢足球 重刑犯當然另外處理 猜猜再犯率多少?遠低於平均水準 適合引進台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41.205.1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492472.A.4B0.html
tyrande: 那裏湖面總是澄清 118.165.2.151 06/27 00:48
getlonely: 4 118.166.147.98 06/27 00:48
vwpassat: 路易十六的斷頭台,比較適合台灣國! 1.165.188.10 06/27 00:49
Forcast: 打ps5 114.25.185.229 06/27 00:52
Forcast: https://pse.is/99cb6y 114.25.185.229 06/27 00:53
webster1112: KMT不是要推鞭刑 ??? 1.161.216.235 06/27 00:57
scarbywind: 一顆子彈再犯率0 220.132.56.3 06/27 00:57
b2305911: 比有些人的租屋處還豪華 49.216.187.152 06/27 00:59
carkyoing: 如果台島上是挪威人的話適合,台島人 218.161.24.37 06/27 01:01
carkyoing: 太多了只適合死刑 218.161.24.37 06/27 01:01
poqwiuer: 不用上班就有吃有喝還有得玩? 42.73.127.220 06/27 01:21
winston06: 有這種待遇犯罪率大增 49.216.254.38 06/27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