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etlonely: 樓下是不是甲ㄇ? 118.166.147.98 06/27 01:18
欸欸是這樣的,阿北如果出生的晚一點
阿爸有錢養他,早上也不用上班,晚上想熬幾點就熬幾點
而且書讀得好像也不錯,學歷滿高的
不知道人際關係怎樣,但是懂得自嘲的話
如果現在拍影片,是不是有機會成為大尾由土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155.35.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494290.A.0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