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很多人說槓桿bad 是賭狗 但反過來想,一個25上下的年輕人 本金大概是50-100左右 一個30出頭的人 本金可能有200-400 如果都放進股市虧了20%,2倍槓桿的年輕人跟30出頭的人虧的錢是一樣多的阿 輸掉的心血、工作時間差不多阿 老實說我覺得30歲輸掉那個錢可能更不爽 那趁年輕趕緊跟未來的自己借錢去槓桿,這樣感覺很對欸 反正先在虧跟30歲虧都是虧 但20歲賺跟30歲賺就有差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137.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494348.A.054.html
angel902037: 槓桿 槓桿 再槓桿 61.219.21.177 06/27 01:23
ceca: 槓桿是投資必學之一 114.35.187.97 06/27 01:23
ceca: 只是,要開的安全很重要,也是槓桿課程的重 114.35.187.97 06/27 01:24
ceca: 當你槓桿下去,連低迷或崩盤的不怕的時候, 114.35.187.97 06/27 01:24
ceca: 何苦不開 114.35.187.97 06/27 01:24
EOMing: 開槓桿要會風險管理.. 42.78.49.160 06/27 01:31
jojoStar: 老一輩槓桿才大 沒存款直接生三個 122.100.113.52 06/27 01:34
jojoStar: 反觀現在年輕人其實都很膽小 122.100.113.52 06/27 01:34
whiteadam: 加油 買期貨 118.166.147.98 06/27 01:35
asiaking5566: 航運槓桿當沖股神都隕落了 42.72.203.210 06/27 0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