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欸最近太多出征了吧,是不是年紀大了就一定要出征一下 跟夜衝一樣,不出征人生不精采 而且都老人在帶頭出征 Youtuber出征、實況主出征、政治家出征、公司老闆健身房老闆出征 不過我也不是說不行啦,真的要出征特別是辦出征活動,那個...便當選一下 我想吃有海鮮的,很期待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155.35.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495154.A.FD4.html
getlonely: 樓下是不是被肛過? 118.166.147.98 06/27 01:33
tmgl: 要學年輕人大罷免 駐紮街口審查啊 149.88.23.119 06/27 01:35
kmkr122719: 不是年齡,是某族群特別愛出征 223.137.78.14 06/27 01:35
kmkr122719: 你沒看到出征的幾乎都是綠色的人嗎? 223.137.78.14 06/27 01:36
kmkr122719: 青鳥出征,寸草不生 223.137.78.14 06/27 01:36
t4lin: 網路時代阿貓阿狗都想紅 175.181.190.11 06/27 01:43
mij: youtuber出征的是老人嗎... 都是年輕偏激粉 1.162.116.125 06/27 06:59
mij: 吧 直播圈很多 1.162.116.125 06/27 0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