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nnieofbp (人間香奈兒不會退了XD s)
看板Gossiping
標題[問卦] 等等六點半要出門 還要繼續睡嗎
時間Sat Jun 27 05:47:42 2026
半夜醒來就一直到現在了
七點要上班
是不是乾脆不要睡了?
多睡一個小時有沒有差呢?
我把雨衣忘在吃飯的地方
等等沒有雨衣了
還要先走路去全家買
為什麼明明就離開破幹天氣的台北了
卻老是還在下雨啊?
苗栗以南不應該是這種天氣的吧!
雨天一點都不浪漫ㄟ
好悲慘
好想叫車上班再跟HR請款核銷這樣可行嗎T_T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17.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510464.A.581.html
→ dan5120: 請假啦223.143.244.231 06/27 05:49
→ showdoggy: 叫uber上班 111.71.49.133 06/27 05:50
推 Dillon0801: 明天搬到公司隔壁住不就對齊真善美了223.141.248.213 06/27 06:28
→ mutsutakato: 經常不睡覺 身體會壞掉 118.166.236.57 06/27 08:25
→ Forcast: 出去拿雨衣嗎 114.25.159.148 06/27 08:43
→ Forcast: 天神雨衣 114.25.159.148 06/27 08:43
推 Forcast: 博多豚骨 114.25.159.148 06/27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