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半夜醒來就一直到現在了 七點要上班 是不是乾脆不要睡了? 多睡一個小時有沒有差呢? 我把雨衣忘在吃飯的地方 等等沒有雨衣了 還要先走路去全家買 為什麼明明就離開破幹天氣的台北了 卻老是還在下雨啊? 苗栗以南不應該是這種天氣的吧! 雨天一點都不浪漫ㄟ 好悲慘 好想叫車上班再跟HR請款核銷這樣可行嗎T_T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17.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510464.A.581.html
dan5120: 請假啦223.143.244.231 06/27 05:49
showdoggy: 叫uber上班 111.71.49.133 06/27 05:50
Dillon0801: 明天搬到公司隔壁住不就對齊真善美了223.141.248.213 06/27 06:28
mutsutakato: 經常不睡覺 身體會壞掉 118.166.236.57 06/27 08:25
Forcast: 出去拿雨衣嗎 114.25.159.148 06/27 08:43
Forcast: 天神雨衣 114.25.159.148 06/27 08:43
Forcast: 博多豚骨 114.25.159.148 06/27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