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覺得是罰金太便宜的關係啦 澳洲超速什麼的交通違規隨隨便便都罰6000塊台幣起跳的 違停一張也有4000的 前一陣子我女朋友未繫安全帶被拍照 罰了24000台幣 從此以後都不敢忘記繫安全帶了 我提醒他繫安全帶也不會鬼叫鬼叫了 以前還會吵說我一直碎碎念 現在乖的勒,每十分鐘問一次也不會生氣 大概是這樣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82.106.49 (澳大利亞)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522202.A.F74.html
MeeToo: 不讓行人罰6000後 大多數人會讓了223.136.102.136 06/27 09:05
EXIONG: 還有台灣牌照太便宜 新加坡一個牌照跟一台 211.23.39.13 06/27 09:11
EXIONG: 車差不多了 吊銷夠他思考一下要不要再辦一 211.23.39.13 06/27 09:11
EXIONG: 張了 211.23.39.13 06/27 09:11
q123212: 要收入城費才是 42.74.241.124 06/27 09:14
meloxxl: 罪太輕自然沒人當一回事 123.192.184.46 06/27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