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anghuwu (Fer)
看板Gossiping
標題[問卦] 哪一屆世界盃官方用球最好看?
時間Sat Jun 27 09:59:13 2026
如題
https://i.meee.com.tw/pq6Fz56.jpg
又到了我四年一次當足球迷的時候了
每一屆的球相較以前都長得越來越特別了
我最愛的球是2014巴西的Brazuca
那年也是我第一年開始看世足
搞得我現在都有點想收一顆來紀念
另外2010南非的Jabulani聽說踢起來飛行路線超難預測
不知道有沒有任何人有踢過
當然Tango還是最經典的一顆
而今年的Trionda自己覺得沒有黑色的元素還是少了一點味道
https://i.meee.com.tw/lGIlJMr.jpg
流傳出的決賽用球反而很吸引我的眼球
不知道大家喜歡的球又是哪一年的?
最後抱怨一下今年世足的時間真的是太不方便了
一下凌晨三點一下五點的
確實能感受到台灣這屆的熱度有所減少
--
CPU: Intel core i5-12400F
COOLER: Scythe KOTETSU MARK III
MB: Gigabyte B660M DS3H AX DDR4
PSU: EVGA SuperNOVA 650 G6
SSD1: ADATA XPG SX8200 PRO 512G
SSD2: Apacer AS350X 1TB
RAM: Crucial Ballistix 8g*2 3200
VGA: EVGA RTX3060 XC GAMING
CASE: MONTECH SKY ONE MINI
MOUSE: EWEADN A5 Ultra
HEADPHONE: EPOS H6PRO Closed
EARPHONE: Acoustune RS 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64.128.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525558.A.D2D.html
→ sd09090: 快打起來 101.14.5.33 06/27 10:01
推 akanishiking: 2006 203.204.36.23 06/27 10:01
推 s999132: 怎麼有籃球混進去 36.236.29.190 06/27 10:01
→ BIA: 2006是什麼衛生棉? 111.82.69.149 06/27 10:01
噓 butmyass: 買了不踢有何用?220.143.199.108 06/27 10:02
推 s7968: 簽名檔還在用8g*2就不要秀了 118.150.194.36 06/27 10:02
推 bio5chris: 威爾森 111.82.53.195 06/27 10:04
推 iwinlottery: 除了日韓那屆都是配合歐洲時間吧 115.43.142.51 06/27 10:18
推 vladmir: 1930呀 111.251.200.20 06/27 12:45
推 wheat1130: 為啥有衞生棉在球上。 101.12.158.28 06/27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