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事情是這樣的 本肥剛吃早餐 就一般那種早餐店 點鐵板麵套餐 蛋餅 煎餃 薯餅 厚片 一共250元 為午餐墊個胃 這樣吃 算什麼水準 有沒有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60.1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531146.A.584.html
tearness: 澱粉超人的水準36.231.151.45 06/27 11:36
ssw0929: 丟人啊39.12.33.100 06/27 11:37
godog: 鈉嚴重超標的水準111.243.76.85 06/27 11:39
沒在管那種東西的
abc4: 鐵板麵套餐100+蛋餅40+煎餃40+薯餅30+厚片30220.142.143.158 06/27 11:42
abc4: 合理價240 250算盤子220.142.143.158 06/27 11:43
差10元居然就差一個標準值了
s203abc: 中上180.176.179.211 06/27 11:52
willism: 盤1.172.170.216 06/27 11:56
E6300: 乞丐套餐1.172.230.45 06/27 11:56
有付錢餒 ※ 編輯: kimura0701 (111.82.60.162 臺灣), 06/27/2026 12:01:24
E6300: 乞丐套餐的意思是專為低預算族群推出的餐點 1.172.230.45 06/27 12:05
as12cs28: 早餐吃到飽 27.247.67.168 06/27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