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喔
在燈塔國待久了
就會扶他 (誤)
其實是因為
像 Texas 這個牛仔 + 石油 州
人人標配 眾生平等器 的地方
(住的北邊開車10分鐘 就有一個靶場)
大家開門 都還是會扶他
因為大家都會扶他
所以小生我 會很不好意思 也就學會了扶他(x)
其實是幫別人扶著門
※ 引述《cchh179 (howie)》之銘言:
: 阿肥我本來心地善良,每次開門出去,背後如果也有人,我就會幫他扶著門
: 可是出社會這麼多年都是我幫別人,從來沒人幫我
: 今天阿肥窩終於受不了黑化了!
: 故意做假動作,手伸出去又馬上縮回來
: 於是門就突然很大力的撞到後面邊滑手機邊走路的人
: 阿肥感到一陣竊喜,我要告訴全世界的人,善良也是有極限的!
: 有沒有卦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2.102.51.113 (日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2.6.242.35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531990.A.3B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