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我自己養的龍蝦助手 用的模型就是以GLM 5.1/5.2 為主 也有外接一個ds做輔助,有些議題也會另外用grok 還有google做輔助對照 但agent的主體還是GLM.... 效果目前來看 大概等同一個大學剛畢業的助理程度 (至少私立中上大學畢業生) 花費不便宜 我現在如果需求大的時候 大概一兩天就要燒大概一千台幣 一個月隨便大幾千 上萬的支出,但產出的成果 如果要養一個員工的話 應該更貴 整體來說 如果只是當一各助理 做一些文案 市場基礎調查 翻譯 文件整理 跟進進度 寫網頁 優化圖片 優化seo 給一些操作方案 等等的基礎工作 目前GLM5.2應該在一個月花費兩萬台幣以內 都可以做的不錯... 以上 阿悶。 ※ 引述《Supasizeit (Shitpost King)》之銘言: : 中國模型很不錯耶 : GLM5.2吊打Fable 5 : 而且價錢是歐美同級的1/4到1/40 : 歐噴醬跟菊花店都是奸商 : 國模劫富濟貧為全人類謀福利 : 而且可以調教成配合度高的形狀 : 大家是不是應該全面支持國模 -- 命運的風車不歇停的轉動.. 拿著執著的長槍 毅然著催動我心愛的小毛驢 向那命運的扇葉發動誓死的衝鋒. 這就是我---唐吉柯德土撥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7.253.97 (香港)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532280.A.417.html
Supasizeit: 大學生國模一天一千很便宜吧203.204.195.174 06/27 12:03
Supasizeit: 可你這些用途我用本地搞也搞得不錯啊203.204.195.174 06/27 12:05
Supasizeit: 你的研究是要他自己寫一萬行的扣嗎203.204.195.174 06/27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