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lm (唐吉柯德的宿命)
看板Gossiping
標題Re: [問卦] 中國模型叫國模嗎?
時間Sat Jun 27 11:51:18 2026
現在我自己養的龍蝦助手 用的模型就是以GLM 5.1/5.2 為主
也有外接一個ds做輔助,有些議題也會另外用grok 還有google做輔助對照
但agent的主體還是GLM....
效果目前來看 大概等同一個大學剛畢業的助理程度 (至少私立中上大學畢業生)
花費不便宜 我現在如果需求大的時候 大概一兩天就要燒大概一千台幣
一個月隨便大幾千 上萬的支出,但產出的成果 如果要養一個員工的話 應該更貴
整體來說 如果只是當一各助理 做一些文案 市場基礎調查 翻譯 文件整理
跟進進度 寫網頁 優化圖片 優化seo 給一些操作方案 等等的基礎工作
目前GLM5.2應該在一個月花費兩萬台幣以內 都可以做的不錯...
以上
阿悶。
※ 引述《Supasizeit (Shitpost King)》之銘言:
: 中國模型很不錯耶
: GLM5.2吊打Fable 5
: 而且價錢是歐美同級的1/4到1/40
: 歐噴醬跟菊花店都是奸商
: 國模劫富濟貧為全人類謀福利
: 而且可以調教成配合度高的形狀
: 大家是不是應該全面支持國模
--
命運的風車不歇停的轉動..
拿著執著的長槍
毅然著催動我心愛的小毛驢
向那命運的扇葉發動誓死的衝鋒.
這就是我---唐吉柯德土撥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7.253.97 (香港)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532280.A.417.html
→ Supasizeit: 大學生國模一天一千很便宜吧203.204.195.174 06/27 12:03
→ Supasizeit: 可你這些用途我用本地搞也搞得不錯啊203.204.195.174 06/27 12:05
→ Supasizeit: 你的研究是要他自己寫一萬行的扣嗎203.204.195.174 06/27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