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去年南部重創的時候一直有人質疑為什麼黑熊學院不做事 有八卦板友就提供了他們的回應: #1eSoVvmU (Gossiping) https://imgur.com/KKFru7C https://imgur.com/DKHDa2I 我知道噗馬老師聲稱現在跟黑熊沒什麼關係 但基於你們的理念 為什麼你現在不跟台北市的受災民眾說 「你們要自救、處理好自己的社區、讓政府資源用到該使用的地方。」 為什麼老師你又要親自「低調」出來幫忙呢? 而不是網上發聲:民眾自己處理好就是對台北市政府最大的貢獻! 老師,要知行合一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227.1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535158.A.2D3.html
rb79: 人設太多了 自己都搞混亂了 118.166.18.19 06/27 12:45
zeonic: 現在連時空背景不同之術都不用了 114.136.195.18 06/27 12:50
zeonic: 直接信口雌黃,想怎麼講就怎麼講 114.136.195.18 06/27 12:51
snow0335: 昨天剛說 今天就能否認 每一天都是新的 36.231.45.160 06/27 18:00
snow0335: PUMA 每過一天就跟昨天不同人了 36.231.45.160 06/27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