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urusai.cc/es3Fn.jpg
https://i.urusai.cc/hikgu.png
阿肥買過的貓鏟幾十元、幾百元、上千元的都有 鐵的鋁的塑膠的 長柄短柄孔洞大孔洞小的 就是一直在找一把順手的 J個大創賣的真的是相見恨晚 那孔洞的大小真的是適配所有的貓砂 連豆腐砂都行 一鏟鏟起來稍為搖一下乾淨的貓砂就自然滑落 手柄握起來不得不說日本人開模還是有一套的 (比起中國) 重點是不到50元!!!!! 有咩有大創的貓鏟怎摸這麼優秀的卦呀 = = -- 阿肥幸福食記 0.0b 大家都幸福唷~ https://i.imgur.com/onDpQ6K.jpg https://i.imgur.com/ELR9EcR.jpg https://i.imgur.com/gFR0D5e.jpg https://i.imgur.com/DkWiGj3.jpg https://i.imgur.com/6AG2JXL.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153.1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535622.A.CB1.html
ubcs: 已知用火 除非你的貓砂盆特別深或不掀蓋那種 59.120.192.119 06/27 12:48
ubcs: 大創的真的就都很適配 59.120.192.119 06/27 12:48
ruby00514: 樓下吹淘寶10元屌打 42.72.92.148 06/27 12:49
yu800910: 貓的照片呢 1.174.185.4 06/27 12:50
qweertyui891: 自動貓砂機才是相見恨晚 111.243.131.85 06/27 12:52
azeroth: 所以 那隻 貓貓呢 111.242.65.15 06/27 14:02
premh104: 喵喵的照片呢? 39.1.56.155 06/27 14:13
t95912: 問題不都在貓砂黏底嗎? 27.247.4.29 06/27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