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BJnot1to7 (這麼強想必七冠了吧)
看板Gossiping
標題Re: [新聞]切中文竟變貴!沖繩拉麵店「AB菜單」挨轟
時間Sat Jun 27 16:11:53 2026
讓我想到去年年底去福岡
吃一間S開頭知名的拉麵
點完餐後服務員理當要把結帳明細放在桌前
但我們這桌的始終沒有被放 觀察到其他台灣人桌前也沒有被放
於是快吃完時 我問了店員 比了比帳單的樣式
結果店員看了一下沒說什麼就走了
等我吃完麵要結帳了還是沒來放
後來結帳時並沒有被多收 被我問的店員有去跟結帳人員講了一下
只是就覺得會不會我沒有去問明細
到時候出來的金額會不同
也可能是他們的SOP有什麼我不清楚的地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46.1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547916.A.6CD.html
推 cool10528: 不會 你想太多223.137.148.184 06/27 16:53
→ ffaatt: 不是有菜單 106.64.136.136 06/27 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