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那個阿 小時後說到淹水 就是汐止吧 汐止治水成功以後 搞到現在年輕點的台北人都忘記這件事了 但是南部阿 每年都說自己進步了 哪邊哪邊屌打台北 可是每年颱風來都淹水 這次更扯 颱風沒來還可以整個泡在水里 難道南部人 都不會覺得自己每年都淹水 有哪裡怪怪的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41.1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556864.A.D14.html
romusutoru: 畢竟是 42.73.109.68 06/27 18:42
mclarenjpn: 幫你call人,他們會提出反見 61.228.232.178 06/27 18:42
tchialen: 地勢低窪臭了嗎 114.40.150.226 06/27 18:42
mclarenjpn: @boyo @boboking2 @dlcay @elec1141 @ 61.228.232.178 06/27 18:42
mclarenjpn: justice2008 @killerlee @okubo7788 @ 61.228.232.178 06/27 18:42
mclarenjpn: pooznn 61.228.232.178 06/27 18:42
chanifa: 放個假=有做事 36.228.251.107 06/27 18:43
a8785007: 都2602了還再汐止 笑死 114.47.60.206 06/27 18:44
benptt: 南部天氣熱,泡點水消暑,臭惹嗎? 110.30.24.139 06/27 18:44
postpost: 嗚嗚嗚嗚,你不要讓人回想起那個大樓停 114.24.68.63 06/27 18:44
postpost: 車場新車全部變成泥車,還有美術館周圍 114.24.68.63 06/27 18:45
postpost: 都淹,還有沼澤地 114.24.68.63 06/27 18:45
kmkr122719: 鶄會轉移焦點說內湖也淹水 223.137.78.14 06/27 18:45
benptt: 2602 的,請問一下火星的房價,想參考一 110.30.24.139 06/27 18:45
benptt: 下 110.30.24.139 06/27 18:45
rushfudge: 這樣子每年都有 長 假 可 以 放 210.244.73.221 06/27 18:46
welly520: 南部一堆魚塭 淹水就有魚可撈 可高興了 49.217.49.149 06/27 18:46
heyd: 每年不淹一下還少了點什麼 36.235.96.18 06/27 18:47
crotexm: 汐止 是阿扁的功勞!台灣再無阿扁 111.184.10.173 06/27 18:47
gopath: 才有名義拿治水的錢,藍營不敢擋 1.165.90.85 06/27 18:49
ChungLi5566: 北部沒治好會被轟下台 這就是差別 59.102.158.44 06/27 18:50
tetsu327: 你覺得他們有思考能力嗎203.121.236.209 06/27 18:50
orze04: 日常 111.71.99.241 06/27 18:51
cchsiao: 錢到位 淹水不會 61.71.113.202 06/27 18:51
flowerabby01: 難道要投給藍色嗎 39.12.114.170 06/27 18:51
keirto: 黨條調教的好 會直接怪藍白不給錢 114.136.235.38 06/27 18:52
ldstar: 黨說治水成功就是成功 淹水都藍白害的 27.247.35.196 06/27 18:52
asgardgogo: 沒淹才怪怪的 114.44.9.142 06/27 18:53
yangweiisi: https://i.mopix.cc/YTaDVC.jpg 27.240.96.198 06/27 18:54
small91051: 死忠的 61.223.194.153 06/27 18:55
heureuxseed: 哪裡有水怪? 1.171.150.193 06/27 18:56
laihom0808: 有淹水假,也太幸福了 124.155.138.45 06/27 18:57
child1991: 淹成習慣了 101.12.154.205 06/27 18:57
pondaha: 不會啊,鼓掌鼓到手抽筋耶 110.28.16.252 06/27 18:58
franzos: 表示印證了人會習慣 就像對岸223.138.218.124 06/27 18:59
junnn: 鼓勵低端多投 垃圾詐騙党 年年都有水樂園+ 211.72.50.19 06/27 18:59
junnn: 放假 讓全台羨慕 211.72.50.19 06/27 18:59
aries1985: 不會 越淹水越清 反而開心死了 175.182.180.6 06/27 19:01
Rayleonard: 有看過被圈養牲畜抱怨淹水伙食不好? 223.138.45.218 06/27 19:02
KillerMoDo: 死忠的 42.73.244.41 06/27 19:03
starport: 不會 錢領到了吧 這次還投民進黨 39.9.42.115 06/27 19:03
Mbappe10: 畢竟是死忠的 49.216.27.242 06/27 19:03
starport: 如果是藍白執政大傢夥兒就沒補助領了呢 39.9.42.115 06/27 19:03
roson00: 就直接講治水錢都還到哪裡去了 沒成效ㄟ 36.227.75.12 06/27 19:03
arickal: 這是民主韌性,不覺得哪邊有問題 61.216.114.197 06/27 19:04
WowProctor: 治好了就沒預算 36.237.242.224 06/27 19:06
bearian: 南部人要是有一年沒淹水才會覺得怪怪的 39.14.48.54 06/27 19:08
linkinchez: 自己選的沒辦法抱怨 111.243.69.234 06/27 19:09
algebraic: 抗中保台 114.43.159.96 06/27 19:11
a29976137: 沒淹水才奇怪吧114.136.216.210 06/27 19:12
winston01: 你問了就是黃國昌之流啊 你到底愛 42.77.4.86 06/27 19:12
winston01: 不愛台灣 党很辛苦耶 42.77.4.86 06/27 19:12
kimfor: 水樂園是邁邁暖暖給市民開心的活動 39.9.99.183 06/27 19:14
kimfor: 沒有淹水就沒有補助欸 39.9.99.183 06/27 19:15
ppp62008: 問就是地形天氣問題啦,我們有演唱會 110.30.9.6 06/27 19:18
makigoto123: 不淹怎麼申請補助114.136.106.207 06/27 19:19
joky2001: 沒看一堆拿舊地圖出來洗白 106.64.56.92 06/27 19:20
allgking: 不會啊 水都是甜的 111.241.128.2 06/27 19:20
tokuchi2013: 他們就已經被洗腦到認為南部本來就118.166.172.183 06/27 19:21
tokuchi2013: 是會淹水的地方,怎樣都治理不好118.166.172.183 06/27 19:21
ucdrtz: 不是很多治水專家?都找來問一下 61.219.175.56 06/27 19:21
babyMclaren: 只轉發北部新聞不就好了 49.215.59.155 06/27 19:23
fish7333: 北部人不要太羨慕 36.227.12.43 06/27 19:24
devicer: 畢竟是 223.26.82.72 06/27 19:24
fred0755: 繼續含淚投民進洞111.249.136.110 06/27 19:27
coffee112: 有些地方其實有改善過 沒有在淹水了111.255.210.229 06/27 19:29
coffee112: 但可能有些地方不知道是不是地勢問題114.140.114.241 06/27 19:29
lipstick: 不掃渾身不對勁 36.224.125.14 06/27 19:30
coffee112: 很難解決 感覺開過去那邊就還是很可能111.255.210.229 06/27 19:31
coffee112: 一堆淹水 也許來得太急根本就排不掉111.255.210.229 06/27 19:31
ivanandian: 台灣人民好騙,政府是詐騙起家的 1.168.208.215 06/27 19:32
kinki999: 不就狂抽地下水,又沒做好水利工程 114.26.72.139 06/27 19:33
straxus: 因為說南部棒棒的南部人都住台北 114.36.20.129 06/27 19:33
THEHELY: 你覺得南部人智商有在線上嗎? 220.134.49.200 06/27 19:36
coffee112: 最早以前砲校那邊曾經淹水到小腿 之後111.255.210.229 06/27 19:38
coffee112: 某年往南科路上某段淹水到膝蓋 在某臉111.255.210.229 06/27 19:38
coffee112: 書上看到反應也只會被支持者噴回去說111.255.210.229 06/27 19:38
coffee112: 不定還肉搜 上次那個台南網紅不就被=_=111.255.210.229 06/27 19:39
redblouse: 不淹比較奇怪吧 111.82.240.101 06/27 19:42
Doub1eK: https://imgur.com/8DBazD0 南部人示意圖 101.14.3.95 06/27 19:42
orz151426: 補貼到位,南部死忠的都閉嘴了114.136.198.234 06/27 19:45
Hashimotosan: 淹的暖呼呼的 101.10.166.119 06/27 19:48
AntiDKP: 那是民主聖水的溢流,不是淹水........ 223.138.62.98 06/27 19:52
Eide: 水甘甘 27.242.73.167 06/27 19:54
xxxangoy: 你懂民主韌性嗎??? 125.224.89.27 06/27 19:57
kitten123: 每年淹水才能找理由要經費啊 211.20.147.161 06/27 20:01
kkkshiny: 不淹 哪有理由放長假 101.10.93.210 06/27 20:03
chillybreeze: 民主的油水澇不完 61.227.216.64 06/27 20:03
su0109: 上面的人看起來草氓程度跟自己一樣,看到 203.204.231.30 06/27 20:04
su0109: 他們漸漸有錢非常開心,自己家人泡在水裡 203.204.231.30 06/27 20:04
su0109: 也甘之如飴,對了,這次淹水水質非常清澈 203.204.231.30 06/27 20:05
su0109: ,怎能說沒在做事呢? 203.204.231.30 06/27 20:05
budaixi: https://i.imgur.com/ZBq6yuF.jpeg 61.223.135.47 06/27 20:09
iifz32: 台中彰化沒淹水欸 118.232.27.210 06/27 20:10
zerofield: 北部人每天不能放颱風假苦幹實幹都沒 39.10.17.167 06/27 20:10
zerofield: 說話了 39.10.17.167 06/27 20:11
coffee112: https://i.mopix.cc/HRSqVR.jpg111.255.210.229 06/27 20:12
ERIC4268: 淹水 人情味夠也照投 111.253.86.170 06/27 20:13
beeboombee: 南部人好騙 123.192.80.77 06/27 20:16
obov5116: 光電水都在喝了 111.252.197.68 06/27 20:17
jasonpop: 有1.5萬可以領耶,泡點水怎麼了嗎 27.247.97.208 06/27 20:19
seou: 習慣了啊 還有每年登革熱 1.170.14.175 06/27 20:22
snobbish: 不覺得的就沒住南部啊 61.64.5.107 06/27 20:26
SYMS: 換顏色執政,馬上就上街頭抗議了 36.228.211.113 06/27 20:27
fhill12: 民主聖地 27.242.135.10 06/27 20:27
barrymuta: 水都威尼斯誰敢嘴 49.216.43.206 06/27 20:27
Joey0824: 淹水 放假 在家看三明治 42.70.47.125 06/27 20:28
em4: 有一年豪雨加颱風假 好像七八天的補休 39.14.41.86 06/27 20:28
em4: 北部人不要太羨慕齁 39.14.41.86 06/27 20:28
PeaceBoy: 小積水 別造謠 綠色就是唯一信仰 124.9.119.85 06/27 20:28
Albert0912: 經費拿再多還是淹 36.225.113.252 06/27 20:30
ShaNe1993: 他們覺得是藍白卡預算啊 123.205.16.107 06/27 20:30
computer3314: 不然怎麼會有市長要傳承淹水經驗 101.10.124.160 06/27 20:32
VischDonahue: 民進黨縣市叫積水 其它黨的才是淹水 42.78.11.146 06/27 20:33
SMG2016: 習慣成自然 36.224.38.135 06/27 20:34
kaet: 南部氣候就是這樣 這種雨下在台北市也是照淹 59.115.61.65 06/27 20:35
kaet: 不誤 看內湖就知道 59.115.61.65 06/27 20:36
rb79: 一直在發生 哪次不發生才是異常啊 118.166.18.19 06/27 20:36
sid3: 每年換車就是爽 114.45.44.132 06/27 20:36
sid3: 都不怕台獨戰爭了 怎麼會怕淹水 114.45.44.132 06/27 20:37
driverpat: 97樓,台北以前也是湖啊! 49.217.136.163 06/27 20:38
cruisertakao: 民主的活水江河! 220.137.205.3 06/27 20:38
griffick: 不然黨怎麼編千億治水預算 42.76.186.220 06/27 20:39
arckeae: 台北只是運氣好沒遇到一天破千的 106.64.26.15 06/27 20:40
arckeae: 今年聖嬰年 真的不要太有自信 106.64.26.15 06/27 20:40
LiuKater1989: 好問題,有人在乎天天交通撞死8個 42.79.34.28 06/27 20:42
LiuKater1989: 人嗎? 42.79.34.28 06/27 20:42
caity: 淹水 罰錢 編預算 淹水 發錢 編預算223.138.114.255 06/27 20:43
gghank: 不淹一下渾身不對勁 42.70.88.117 06/27 20:43
ryanwen: 大概被淹後有補助可以拿? 101.3.139.155 06/27 20:45
fir191938: 不淹一下會怪怪的 1.169.12.110 06/27 20:48
nikolas: 不要修好 這樣才有工程費可以撈錢 49.216.164.4 06/27 20:49
p369369963: 真的 韓腫當市長後高雄都沒下雨 因 223.136.93.17 06/27 20:49
p369369963: 為他都喝光了 223.136.93.17 06/27 20:50
kevin28: 每年換新車 49.213.140.91 06/27 20:50
tinuo: 南部智障會認為是阿共的陰毛 XD 1.160.202.223 06/27 20:50
tonyhome: 這樣每年才有回扣才有錢可以貪污 笨 101.8.231.180 06/27 20:54
BBOYFA: 發芽的馬鈴薯吃多了 那也是沒辦法 49.216.185.164 06/27 20:54
s81048112: 時雨量又被遺忘了 嘻嘻123.193.248.174 06/27 20:59
St3480: 這是民主韌性的淹水 勸你別多管閒事 118.166.76.48 06/27 21:00
keineAhnung: 民主浪潮 懂? 61.228.40.159 06/27 21:03
ringohejia: 昨天放假欸 超爽的 你沒放嗎? 114.47.208.250 06/27 21:04
tepid: 奇怪什麼,里民領補助,工程公司做不 111.252.71.49 06/27 21:06
tepid: 完的標案 111.252.71.49 06/27 21:06
cat5672: https://i.imgur.com/0kIVrPi.gif 118.167.203.20 06/27 21:06
azcooper: 暖 114.136.29.60 06/27 21:14
agow: 每年給錢每年淹 36.229.214.62 06/27 21:16
saya2185: 淹水才能拿經費啊 沒淹水怎麼拿 1.161.17.172 06/27 21:27
shioulanyu: 好像習慣了 都在苦中作樂 1.163.97.9 06/27 21:29
drmactt: 換黨做馬上就會有XX君子彈起來116.241.199.105 06/27 21:29
NICEGOGO: 六度空間大水怪123.240.209.168 06/27 21:30
hohohoha: 習慣成自然 放假條件又鬆 218.166.9.212 06/27 21:32
hom0828: 只看三民自,別人更慘,檔預算害的 101.10.87.34 06/27 21:38
what1026: 不會 台南高雄屏東沒淹過水 122.118.28.182 06/27 21:42
ewing7517: 南蠻人淹到腦袋都浸水了 習以為常 61.228.222.188 06/27 21:45
dream74917: 至少我們還有音樂啊哈哈哈 125.195.69.102 06/27 21:49
rReaLl: 習慣了 59.124.166.250 06/27 21:57
jason613: 不淹水 才會怪怪的 42.77.143.90 06/27 22:01
nakato: 畢竟是 39.14.32.2 06/27 22:03
yaes111: 高雄人會說淹水時水還那麼乾淨 治理有方 136.36.159.76 06/27 22:05
crisamoon: 你問看看新竹人111.251.200.242 06/27 22:08
ada741116: 8800億進了某些人口袋 114.41.156.94 06/27 22:13
acc5566: 死忠仔沒差 49.158.78.88 06/27 22:13
dovepacket: 每年都能領補助多爽 49.217.203.228 06/27 22:21
waterpork: 不會啊 北部都在淹了 114.40.129.247 06/27 22:27
qaz12453: 當埃及尼羅河概念吧 49.216.91.40 06/27 22:34
gg86300: 閩南人血統越純越欠虐,對閩南人好 114.47.175.190 06/27 22:34
qaz12453: 退潮後土壤會更肥沃 49.216.91.40 06/27 22:34
gg86300: 只會膨脹更貪 114.47.175.190 06/27 22:34
ICPOZ: 天氣熱,玩個水錯了嗎 61.70.240.34 06/27 22:37
kilhi: 黨證信仰 1.171.133.70 06/27 22:48
ZIQQ001: 民進黨永動機 靠治水預算養活多少人 27.247.68.17 06/27 22:52
NaouZ: 天龍國贏在基礎建設做得早,錢拿得比較多, 118.168.130.33 06/27 22:53
NaouZ: 所以除了天龍國以外,淹水大家都普遍認命, 118.168.130.33 06/27 22:54
NaouZ: 反觀招商輝達得意洋洋,結果城市變成餿水湯 118.168.130.33 06/27 22:54
NaouZ: ,這個臨時首都真的丟光中國人的臉。 118.168.130.33 06/27 22:55
loveadu: 新竹市從來不淹,直接變水上樂園才屌 123.192.80.20 06/27 23:05
wate5566: 死忠的死了也會投民進党 沒差吧== 39.14.0.102 06/27 23:09
aa429: 北部沒治好會被轟下台 這就是差別 125.230.206.30 06/27 23:11
angels999: 鳥:三民自說北部更慘 27.240.234.235 06/27 23:11
nike30376: 懂什麼 每年可以放淹水假領補助 39.10.16.5 06/27 23:17
nike30376: 你們北部有嗎 39.10.16.5 06/27 23:17
KGSox: 每年換車不好嗎? 36.234.37.247 06/27 23:20
WiserWilly: 更正一下,汐止是說海水漲潮從淡水河 123.193.195.6 06/27 23:22
WiserWilly: 淹到內陸的地方,不是台北淹過去在汐 123.193.195.6 06/27 23:22
WiserWilly: 止停下來 123.193.195.6 06/27 23:22
yomiaya: 因為南部人不是不上北部就是不回南部兩種 111.243.103.96 06/27 23:48
flowersuger: 死忠的 越淹越愛118.170.225.128 06/27 23:56
yang9958: 南部每年不淹一下才奇怪吧220.134.240.181 06/28 00:04
dogcatking: 政策用吹的,吹破氣球,現在大絕都是114.136.160.181 06/28 00:07
dogcatking: 怪藍白114.136.160.181 06/28 00:07
zelkova: 不會 民調會越來越高☺ 207.161.49.22 06/28 00:09
lmf770410: 只要心中已被植入絕不是黨的錯 就會歸223.143.208.209 06/28 00:29
lmf770410: 咎於天 歸咎他人223.143.208.209 06/28 00:29
seanfan: elec114是絕對不敢在這回的123.193.162.180 06/28 00:32
STAEGG: 治水治了幾十年還在淹,笑死 114.137.98.63 06/28 00:35
xuwander: 民主聖水捏,是在叫什麼叫! 111.82.191.167 06/28 00:53
awestricken: 民主的水 北部人不要太羨慕 101.10.106.169 06/28 01:06
josephbb65: 被洗腦成是天災就不會想那麼多了 嘻 42.71.118.151 06/28 01:12
josephbb65: 嘻 繼續投綠的 42.71.118.151 06/28 01:12
hfiehfkjw: 才能演父母官的戲碼 42.70.62.0 06/28 01:17
vltw5v: 民主的淹水 你們懂什麼 111.250.120.2 06/28 01:20
reaturn: 不要跟你的北部朋友講讓他們太羨慕 27.242.67.52 06/28 01:26
shadowdio: 習慣成自然 都市俗才在大驚小怪 114.47.225.222 06/28 01:26
ssccg: 會啊,他們覺得都是藍白擋預算害的118.150.124.138 06/28 01:34
karmel: 汐止現在如果有極端大雨也是很多地方淹 61.219.255.213 06/28 03:29
karmel: 南部的夏天的確相對北部容易有極端大雨 61.219.255.213 06/28 03:30
karmel: 颱風有沒有來跟淹水與否關聯也不大 還是看 61.219.255.213 06/28 03:31
karmel: 時雨量還有總雨量才跟淹水有關 61.219.255.213 06/28 03:31
karmel: 這次其實汐止也不少地方淹 61.219.255.213 06/28 03:32
karmel: 但地勢低窪的地方要完全不淹真的不可能 61.219.255.213 06/28 03:32
karmel: 不論南北都是 61.219.255.213 06/28 03:32
rakuinn: 民主的淹水,像神聖的恆河 111.82.71.208 06/28 04:14
rakuinn: 踢斜鶄https://i.urusai.cc/XUHy7.jpg 111.82.71.208 06/28 04:14
BMTH5566: 台派滅火器的理想國阿哈哈哈哈 172.222.143.59 06/28 05:54
lain2002: 一直放假民調越來越高 101.8.131.138 06/28 06:29
brianberry: 幸浮城市 喜歡玩水不行嗎? 36.224.235.173 06/28 07:23
ideal5566: 喜歡咕嚕咕嚕不行嗎 111.250.196.11 06/28 0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