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dao (心裡有數)
看板Gossiping
標題Re: [問卦] 如果印度中國靈魂互換大家會吹印度嗎?
時間Sat Jun 27 19:01:31 2026
別人我毋知
若我其實是自認中國人
嘛公開講過幾若擺
我的祖國是中華民國
其實台灣人自古早就攏自認是中國人
尤其經過日本時代的
老輩攏講"咱中國...."
所以對我來講
中華民國=中國
這是當然的代誌
無啥物好諍的
問題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共國)
中共國無欲予咱生存
佇國際上打壓中華民國
講干焦怹才是中國
講中華民國台灣地區(台澎金馬等)嘛是怹的一部分
無法度
為著莫予國際誤會
所以無愛佮怹膏膏纏
你去做中國 阮做台灣就好
我的祖國是中華民國
嘛號做台灣(廣義)
結論:
我袂討厭中國百姓
若中共國莫來亂
尊重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
代誌就解決矣 (  ̄▽ ̄)σ
________
別人我不知道
我的話其實是自認中國人
也公開說過好幾次
我的祖國是中華民國
其實台灣人從古早就都自認是中國人
尤其經過日本時代的
老一輩都說"我們中國...."
所以對我來說
中華民國=中國
這是當然的事情
沒什麼好爭執的
問題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共國)
中共國不讓我們生存
在國際上打壓中華民國
說只有他們才是中國
說中華民國台灣地區(台澎金馬等)也是他們的一部分
沒辦法
為了不讓國際誤會
所以不跟他們糾纏
你去當中國 我們當台灣就好
我的祖國是中華民國
也稱為台灣(廣義)
結論:
我不會討厭中國百姓
如果中共國別來亂
尊重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
事情就解決了 (  ̄▽ ̄)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29.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558093.A.54C.html
噓 mclarenjpn: 說中文欠噓 61.228.232.178 06/27 19:02
噓 mclarenjpn: 要不要幫原po報名中文相關進修班? 61.228.232.178 06/27 19:03
→ steward68: 我比較想給女人吹 42.78.206.93 06/27 19:08
→ todao: (^ ▽^ ) 101.12.128.112 06/27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