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Z世代可能沒看過還珠格格,但因為我是千禧時代的老灰仔了,想問一下當年有人看還珠 格格只看一沒看二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69.229.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569602.A.414.html
setsunabs: 五樓只看入珠甲甲 49.216.27.191 06/27 22:14
k44754: 容嬤嬤 39.14.24.74 06/27 22:14
OPPAISuki: 我12都沒看過 36.225.165.35 06/27 22:14
CREA: 漫出來了 61.61.79.228 06/27 22:15
etiennechiu: 都沒看 49.216.24.26 06/27 22:16
charlie01: 二是高峰 只看一二沒看三的應該才是多218.164.128.142 06/27 22:16
charlie01: 數218.164.128.142 06/27 22:17
razan: https://i.urusai.cc/br4vZ.png 111.184.11.23 06/27 22:18
peterwww: 還真的不知道 123.194.168.25 06/27 22:20
winglight: 阿伯我都沒看過 42.70.182.210 06/27 22:20
Takhisis: 換人演就沒看的比較多吧 114.43.136.149 06/27 23:15
sh9305: 一樓好好笑哈哈哈 入珠甲甲 101.10.238.74 06/27 23:21
whitefox: 為何要養冒牌貨 114.24.114.31 06/28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