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ud40401 (何金銀)
看板Gossiping
標題[問卦] 怎麼分別喪屍煙彈還是跳蛋漏電?!
時間Sun Jun 28 00:00:43 2026
如題
怎麼分別喪屍煙彈還是跳蛋漏電?!
最近喪屍煙彈新聞頻傳
最經典的就開車去撞安全帽那則新聞
然後跟我朋友說到那則新聞
他突然跟我說
會不會是跳蛋漏電?!
雖然只聽說過
沒體驗過跳蛋漏電
想想年輕人總是比較會玩
真的有人可以判斷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246.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576047.A.4AD.html
推 MotleyCrue: 誰沒事放跳蛋在肛門 又不是五樓 83.250.231.225 06/28 00:02
→ jojoStar: 女的才會用跳蛋 122.100.113.52 06/28 00:13
推 rushfudge: 喪屍跳蛋 1.170.235.79 06/28 00:31
推 stonecold123: 喪失煙蛋就男的 跳蛋就女的 很難? 114.26.6.104 06/28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