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怎麼分別喪屍煙彈還是跳蛋漏電?! 最近喪屍煙彈新聞頻傳 最經典的就開車去撞安全帽那則新聞 然後跟我朋友說到那則新聞 他突然跟我說 會不會是跳蛋漏電?! 雖然只聽說過 沒體驗過跳蛋漏電 想想年輕人總是比較會玩 真的有人可以判斷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246.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576047.A.4AD.html
dlam002: http://i.imgur.com/wmIjkur.jpg 106.64.152.59 06/28 00:02
MotleyCrue: 誰沒事放跳蛋在肛門 又不是五樓 83.250.231.225 06/28 00:02
jojoStar: 女的才會用跳蛋 122.100.113.52 06/28 00:13
rushfudge: 喪屍跳蛋 1.170.235.79 06/28 00:31
stonecold123: 喪失煙蛋就男的 跳蛋就女的 很難? 114.26.6.104 06/28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