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推文一堆人都在說,微軟收掉msn是腦殘 可是真的用過msn就知道 後期的msn根本沒人在上線 很多字都可以改用動畫,變成一串文字一堆動畫= = 什麼等學妹上線,線上開心聊天,都是更早期熱絡時候的msn了 他收掉msn是可惜,可是當下環境,他就是比不上skype... ※ 引述《ffdqfe (苦惱)》之銘言: : 如題 : 當年msn、即時通 : 可以說雙分天下 : 微軟跟yahoo不知道哪根莖不對 : 硬要收掉 : 現在line搞得怨聲載道 : 如果這兩個現在重出江湖 : 能打贏line嗎 -- 白愁,我心目中的第一武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66.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580461.A.083.html
E6300: 功能取向就不一樣 要比殺小 1.172.230.45 06/28 01:15
ahobo: 嘶蓋屁用戶遠追不上msn 111.253.190.68 06/28 01:17
sha09876: skype 活得超級久,光這個就贏了吧 36.230.198.57 06/28 01:19
ahobo: skype是因為有了公司商用市場才能活久 111.253.190.68 06/28 01:20
htc10: 屌打 27.53.225.181 06/28 01:30
Iamtitlehgm: skype不是靠視訊通話屌虐msn嗎? 114.136.85.100 06/28 01:57
atari77: 不是沒人用喔 是沒出手機版 skype又難用 61.30.132.201 06/28 03:02
htc314: MSN比較像是上班族在用的106.105.188.220 06/28 07:10
htc314: https://i.verb.tw/RUghVqQF.jpg106.105.188.220 06/28 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