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v390 (我討厭我喜歡妳)
看板Gossiping
標題Re: [問卦] msn、即時通如果重出江湖能打贏line嗎
時間Sun Jun 28 01:14:19 2026
推文一堆人都在說,微軟收掉msn是腦殘
可是真的用過msn就知道
後期的msn根本沒人在上線
很多字都可以改用動畫,變成一串文字一堆動畫= =
什麼等學妹上線,線上開心聊天,都是更早期熱絡時候的msn了
他收掉msn是可惜,可是當下環境,他就是比不上skype...
※ 引述《ffdqfe (苦惱)》之銘言:
: 如題
: 當年msn、即時通
: 可以說雙分天下
: 微軟跟yahoo不知道哪根莖不對
: 硬要收掉
: 現在line搞得怨聲載道
: 如果這兩個現在重出江湖
: 能打贏line嗎
--
白愁,我心目中的第一武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66.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580461.A.083.html
噓 E6300: 功能取向就不一樣 要比殺小 1.172.230.45 06/28 01:15
→ ahobo: 嘶蓋屁用戶遠追不上msn 111.253.190.68 06/28 01:17
推 sha09876: skype 活得超級久,光這個就贏了吧 36.230.198.57 06/28 01:19
→ ahobo: skype是因為有了公司商用市場才能活久 111.253.190.68 06/28 01:20
→ htc10: 屌打 27.53.225.181 06/28 01:30
→ Iamtitlehgm: skype不是靠視訊通話屌虐msn嗎? 114.136.85.100 06/28 01:57
噓 atari77: 不是沒人用喔 是沒出手機版 skype又難用 61.30.132.201 06/28 03:02
→ htc314: MSN比較像是上班族在用的106.105.188.220 06/28 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