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vNES: 綠共趕快修憲獨立阿 218.166.78.2 06/28 02:20
推 tchialen: 錢沒匯進來怎麼當 114.40.150.226 06/28 02:20
推 reich3: 你終究要加入張獻忠行列推倒無能貪腐政府 42.72.92.206 06/28 02:35
→ reich3: ,何不現在就行動? 42.72.92.206 06/28 02:35
→ ob962: 八卦仔一直都自認是中國人 111.82.231.140 06/28 02:42
→ s72005ming: 一開始就當有什麼好處? 101.12.152.155 06/28 02:59
推 sid3: 當台灣人真難 114.45.44.132 06/28 03:15
→ kerokun: 整天中國人也沒幾個真的去當中國人 36.229.117.157 06/28 04:03
→ greensaru: 我已經挑好路燈了 101.10.216.2 06/28 04:58
推 pizzafan: 認為選出的政治家 有能力治水? 94炎黃87118.171.216.218 06/28 07:15
→ pizzafan: 古代 禹因為會治水? 就當了皇帝?118.171.216.218 06/28 07:16
→ pizzafan: 現代人 還在這種思維? 就是5000炎黃腐腦118.171.216.218 06/28 07:16
→ pizzafan: 完全沒治水經驗 又是文組 你叫他會治水?118.171.216.218 06/28 07:17
→ pizzafan: 到現在~ 台灣還被一群 大中華腐儒惑害!118.171.216.218 06/28 07:17
推 pizzafan: 至少該設想新的體制 治水? 獨立出來選舉118.171.216.218 06/28 07:21
→ pizzafan: 也94拆藩 但[中央集權]腦都不喜歡你削藩118.171.216.218 06/28 07:23
→ pizzafan: 反正照舊腦94 盡情的罵: 換人就可以解決118.171.216.218 06/28 07:24
→ pizzafan: 故得證 這群5000黏 炎黃腦 都是「人治」118.171.216.218 06/28 07:24
→ pizzafan: 5000年 永遠沒有在進步的118.171.216.218 06/28 07:25
推 pizzafan: 治水的任務、負責人...就該獨立出來選舉118.171.216.218 06/28 07:30
→ pizzafan: 而不是在那邊說 德不配位 簡直還在迷信118.171.216.218 06/28 07:31
推 pizzafan: 故所謂 中共同路人?...就是骨子裡的腐儒118.171.216.218 06/28 07:33
→ pizzafan: 也就是 獨裁者的溫床~118.171.216.218 06/28 07:33
→ pizzafan: 前陣子不是說? 要把監察院拆藩了?118.171.216.218 06/28 07:34
→ pizzafan: 林北也是樂見其成呀~ 沒在反對呀~118.171.216.218 06/28 07:35
推 pttouch: 對啊 智者的智慧就是不要跟愚者爭論 203.69.232.114 06/28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