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阿就很智障啊 很多地方都沒冷氣 要裝冷氣不只住戶要同意 有些還要找技工檢驗確認不會危害房屋結構 就像本魯的公司 裝了一堆太陽能板 甚至很自豪說產生了多少電 但辦公室就是沒有冷氣 高溫的時候每個同事都是昏迷的... 像今天直接衝到41度 這種天氣怎麼能好好上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9.238.115.140 (德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585258.A.77B.html
jarry1007: 支持環保 裸體上班! 49.218.247.199 06/28 02:35
OPPAISuki: IP正確 真的有熱死那麼多人嗎? 36.225.165.35 06/28 02:36
hexokinase: IP正確 49.218.230.70 06/28 02:40
rapnose: 我比較想知道,穆斯林糾察隊有沒有向 61.224.67.215 06/28 02:40
talrasha: 西歐熱浪肆虐 德國逾攝氏41度高溫瑞士122.118.147.226 06/28 02:41
talrasha: 關閉核反應爐122.118.147.226 06/28 02:41
rapnose: 熱浪妥協,暫時不為難穆斯林女性的衣著? 61.224.67.215 06/28 02:41
這我真的不知道耶...
talrasha: DWD)最新數據顯示,德國在週六測得攝122.118.147.226 06/28 02:42
talrasha: 氏41.5度的極端高溫,再度刷新該國歷史122.118.147.226 06/28 02:42
對... 大家熱到快受不了了 游泳池 超市都是人
OPPAISuki: 德國太左了 環保 廢核= = 36.225.165.35 06/28 02:42
左到有點誇張了...
talrasha: 最高氣溫紀錄122.118.147.226 06/28 02:42
johnhmj: 歐盟搞環保搞到熱出人命 101.10.97.153 06/28 02:48
yunf: 怎麼可能辦工室沒空調? 你老闆體育老師? 101.10.170.237 06/28 02:50
yahe0526: 真的就沒有啊... 只有暖氣 79.238.115.140 06/28 02:50
※ 編輯: yahe0526 (79.238.115.140 德國), 06/28/2026 02:54:23
teasy: 噓的是少見多怪嗎?人家在德國 223.143.243.49 06/28 02:53
webka: 看來就是太陽能板害的,溫帶還上40度 49.159.74.72 06/28 02:54
Dragonz: 歐洲以前只有低溫沒高溫,大部分都沒冷氣 59.127.243.19 06/28 02:55
sellgd: 熱浪的關係 之前就有熱浪 還不買就怪自己 182.155.160.86 06/28 03:00
firetim: 人家在德國~噓的是????? 111.83.40.191 06/28 03:05
leterg: 歐洲30年前就有熱浪高溫了 101.8.224.130 06/28 03:06
leterg: 莫斯科北歐照樣衝上40度 101.8.224.130 06/28 03:07
yunf: 跟我小時侯在德國的印像差太多了 101.10.170.237 06/28 03:09
leterg: 我家30年前就裝冷氣,但晚上就開不了幾天 101.8.224.130 06/28 03:10
yunf: 你不會說車子裡也沒有吧 101.10.170.237 06/28 03:10
sellgd: 暖化造成洋流改變 因此中歐熱浪 182.155.160.86 06/28 03:11
yunf: 就是扛住最熱的時後過了就還好 101.10.170.237 06/28 03:11
Elmore: 移動式冷氣== 1.173.202.121 06/28 03:11
sellgd: 暖化也改變大氣環流 182.155.160.86 06/28 03:11
sellgd: 真的熱 你扛不到幾小時就死了 182.155.160.86 06/28 03:12
yahe0526: 汽車有啊 如果是地鐵或火車就得看運氣.. 79.238.115.140 06/28 03:12
sellgd: 中暑沒處理好 會器官衰竭的 182.155.160.86 06/28 03:13
yahe0526: 前幾天德鐵故障一堆人卡在外面也沒冷氣 79.238.115.140 06/28 03:13
yahe0526: 所以我上個月買了一台移動式的熱浪就WFH 79.238.115.140 06/28 03:13
yunf: 我印象中科隆車站和教堂都是挑高設計 不會熱 101.10.170.237 06/28 03:15
nyyjeter8: 好恐怖 沒冷氣 無法想像 36.224.154.1 06/28 03:17
AIRWAY1021: 建築挑高只是讓熱空氣離你遠一點而已 120.96.205.32 06/28 03:19
AIRWAY1021: ,氣溫升高還是一樣熱好嗎?傻眼 120.96.205.32 06/28 03:19
qq204: 笑死 以前還有立委諸公再說德國都沒冷氣 36.237.140.18 06/28 03:22
yunf: 以前真的沒有沒差 你去調早期德國氣溫資料應 101.10.170.237 06/28 03:25
yunf: 該可以略知一二 101.10.170.237 06/28 03:25
dan5120: 原來暖化是真的ㄇ223.143.244.231 06/28 03:25
yunf: ai 啦你去看他用電量提高多少 101.10.170.237 06/28 03:26
ssh713: 那些左膠冬天有沒有用暖氣?笑死123.192.218.104 06/28 03:27
yunf: 產電和輸配電還有用電都會有廢熱 不止碳排 101.10.170.237 06/28 03:28
a27588679: 這麼熱乾脆在車上辦公算了 106.1.227.146 06/28 03:31
Cuchulainn: IP正確 有些國外鄉民說兩三天而已欸 219.68.24.191 06/28 03:32
Cuchulainn: 熱 219.68.24.191 06/28 03:33
hazeimpact: 最好笑的是,決定這些政策的人正吹著 36.235.85.16 06/28 03:42
hazeimpact: 冷氣阻擋著冷氣的進入 36.235.85.16 06/28 03:42
historyinmy: 去歐洲當冷氣工不知道有沒有搞頭 124.6.27.163 06/28 03:45
getlonely: ?? 114.24.147.160 06/28 03:54
atari77: 是建物很難取得許可安裝 不是缺安裝人手 61.30.132.201 06/28 03:56
zeroBB: 沒有規定公司不能買移動式。 49.214.8.202 06/28 03:56
westwet: 看定居那國卻遠端轉發側翼假掰文的人, 1.163.43.106 06/28 03:59
westwet: 最近在哀嚎,但本人同溫層又還是能在那 1.163.43.106 06/28 03:59
westwet: 邊強調在台灣沒這樣痛苦 在台灣有冰吃, 1.163.43.106 06/28 03:59
westwet: 邊強調沒冷氣,幹噁心死 1.163.43.106 06/28 03:59
heybro: 我這邊沒那麼熱+租屋處有空調 差低 86.175.159.178 06/28 04:13
nihow78: 北美這零下都有人穿短袖短褲 他們覺得20 72.143.228.223 06/28 04:28
nihow78: 度就熱到爆 45度不敢想 72.143.228.223 06/28 04:28
ninov111e: 歐洲朋友跟我說他覺得亞洲人吹冷氣的 79.153.148.19 06/28 04:40
ninov111e: 方式很蠢 開那麼強對環境很不友善還會 79.153.148.19 06/28 04:40
ninov111e: 感冒… 79.153.148.19 06/28 04:40
ninov111e: (匈牙利) 79.153.148.19 06/28 04:41
ninov111e: 那我寧願吹到感冒== 79.153.148.19 06/28 04:41
jinnit87530: 完全無法想像41都沒冷氣怎麼生活 49.159.219.121 06/28 04:59
budaixi: https://i.imgur.com/2iFSjsM.jpeg 61.223.135.47 06/28 05:23
budaixi: ==27度就在開了 61.223.135.47 06/28 05:25
eemail: 蠢公司錄取蠢員工@@ 101.9.194.119 06/28 05:35
small91051: 可憐 61.223.211.182 06/28 05:35
exe1023: 美國灣區公寓空調沒關過 謝謝各位歐洲人 98.42.210.213 06/28 05:43
exe1023: 做環保 98.42.210.213 06/28 05:43
jehow: 現代科技冷氣效率高省電 不知道在省什麼 118.166.172.74 06/28 05:46
Jimmywin: 這溫度以後都常態了啦! 101.8.240.168 06/28 06:00
CYL009: 兄弟 你要撐下去 = = 49.216.18.207 06/28 06:00
parappa: 地球只有一個! 114.36.148.123 06/28 06:01
bookseasy: 你需要結冰水加毛巾和電扇,多補充水 123.193.229.85 06/28 06:39
bookseasy: 分,預防中暑,中暑引起熱衰竭很危險 123.193.229.85 06/28 06:40
bookseasy: 太熱就去浴室沖冷水澡降溫 123.193.229.85 06/28 06:40
rattrapante: 德國左膠假掰不意外啊 123.192.95.168 06/28 06:44
aa9012: 為了地球 你們忍一下 1.170.170.185 06/28 06:46
Eliad: 喝冰水比冷氣效果好,又環保 101.10.170.61 06/28 06:51
magic833133: 死好 那些歐洲環保人士一直靠北冷氣 49.217.130.92 06/28 07:14
jhay: 都住德國了 腦還那麼殘 不會請假嗎 對了 去 91.18.129.61 06/28 07:19
jhay: 年沒熱浪唷 然後不會換公司呀 91.18.129.61 06/28 07:19
freetomove: 白癡環保 114.137.1.247 06/28 07:22
shouchuan: 感覺很臭 118.232.69.232 06/28 07:27
attpp: 這根本歐洲民進黨 1.175.144.64 06/28 07:34
skyprayer: 大量太陽能板有可能改變當地氣候 111.71.104.156 06/28 07:35
yellow5: 30度就很悶了!40度還能住人嗎 1.170.193.140 06/28 07:36
fransice7: IP正確 59.126.185.223 06/28 07:42
soarling: 好慘 42.73.36.144 06/28 07:46
horse2819: 左膠害死人 211.75.24.42 06/28 07:55
widec: 民進黨英系那派就學德國的 1.165.26.65 06/28 07:57
xxxcv: 不能穿風扇外套嗎?223.137.147.229 06/28 07:58
widec: 德國炸掉核電廠 台灣也端掉一座核電廠 1.165.26.65 06/28 07:58
widec: 下場怎樣自己看 活生生醃掉自己國家前途 1.165.26.65 06/28 07:58
orz151426: 所以很多人還在吹歐洲,根本傻了114.136.198.234 06/28 08:00
shioulanyu: 溫帶國家若以前都這麼熱,影響人類的111.250.133.113 06/28 08:02
shioulanyu: 知識是不是還能出現呢?111.250.133.113 06/28 08:02
gunfighter: 你是想放高溫假 還是想吹冷氣 114.42.49.121 06/28 08:11
mnb1234: 以前搞不清楚的時候 去德國airbnb111.248.137.247 06/28 08:14
mnb1234: 沒冷氣沒電風扇 真的崩潰111.248.137.247 06/28 08:14
cchen: 沒記憶體不會死,沒冷氣卻熱死 97.238.18.148 06/28 08:34
aletheia: 歐洲很多地方沒冷氣 包含飯店 甚至連電 114.44.132.233 06/28 08:35
aletheia: 風扇都沒有 114.44.132.233 06/28 08:35
frontin: 自己愛去在那叫什麼 223.140.223.48 06/28 08:39
newstyle: 台灣自從DPP這十幾年來的反核,要再返核 101.10.157.188 06/28 08:39
newstyle: 已經不可逆了,在核工人才跑光光加上少 101.10.157.188 06/28 08:40
newstyle: 子化下,返核的本錢跟資源已經掏空了 101.10.157.188 06/28 08:40
willy0206: 2019去就遇到了 大家一起開空調 飯店 111.246.12.158 06/28 08:44
willy0206: 空調系統直接壞掉 住到裝分離式的飯店 111.246.12.158 06/28 08:44
willy0206: 瘋狂跳電 111.246.12.158 06/28 08:44
smile521688: IP正確,德國福斯ACC也會熱當嗎? 42.72.219.161 06/28 08:47
rcat2010: IP正確! 118.171.80.20 06/28 08:52
su0109: 李光耀上任第一件事:公家機構辦公室全部 114.140.81.123 06/28 08:53
su0109: 裝設冷氣。原因:太熱作無事,無效率可言 114.140.81.123 06/28 08:53
su0109: 。 114.140.81.123 06/28 08:53
capayron: 晶圓廠過去大家搶著去無塵室上班吹冷氣 114.38.97.139 06/28 08:55
capayron: 了 114.38.97.139 06/28 08:56
zsrd5566: 是想做舒肥人肉嗎 1.165.251.138 06/28 08:59
flowersuger: 樓上太地獄了XD118.170.225.128 06/28 09:07
gogolct: 沒冷氣 產電給pc用 真的屌118.231.136.238 06/28 09:34
nizealexande: 兄弟 在撐幾個月就涼快了 49.218.137.210 06/28 09:35
sm3bp078: 超爽的 熱死這些歐洲白豬 114.47.167.83 06/28 09:37
jaceda: 歐盟被自己假道學的白痴路線搞死,繼續凹啊 61.230.113.141 06/28 09:50
jojo1212jojo: 太扯了吧沒冷氣 114.137.77.111 06/28 09:55
bbs0840738: 德國真的是越來越廢了 42.71.9.120 06/28 10:00
b93510015: 垃圾白種豬有夠智障的 39.12.139.28 06/28 10:01
knme: 推ip正確223.141.198.217 06/28 10:09
jamesmile: 超熱 27.52.227.172 06/28 10:21
chouvincent: 跟綠共一樣智障 182.233.53.42 06/28 10:29
MartianIT: 今天41度不過禮拜六你們還到辦公室上 80.188.54.220 06/28 10:46
MartianIT: 班? 80.188.54.220 06/28 10:46